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清潔浴室最有用的東西竟然是...溼紙巾
May 15th 2014, 06:06, by 陳映如

以前,在洗浴室時,我都習慣用水沖洗,但沖完水後,整間浴室濕答答的,又得花時間擦乾,麻煩啊~

所以,最近我都用一個懶人的超快速浴室清潔法。其中的秘密武器就是「濕紙巾」。

我喜歡用濕紙巾擦拭馬桶座墊及馬桶四周,因為擦完就丟,不用洗抹布也不必擔心衛生的問題。

清潔洗手台面時,我也會用濕紙巾把台面上的水漬或髒汙擦一擦,就很乾淨。

本來要用水沖洗的地板,我也改用濕紙巾擦拭,因為浴室空間小,只要兩張濕紙巾就可以完全擦拭乾淨,快又方便!

至於濕紙巾,我則選擇純水且大包裝的款式,這樣比較划算。

原文請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