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看身邊的人照片打手槍......
May 15th 2014, 19:56, by SQUAD12345

作者SQUAD12345 (QQ)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看身邊的人照片打手槍......

時間Thu May 15 19:56:49 2014

安安,我是男生, 我說話不中聽但是很中肯, 身為一個男生,我得教導你幾件事, 1.不是每個男生都會這樣,你男朋友唬爛 2.除非是他有特殊癖好,不然一般來說會這樣搞代表那女生對他有一定吸引力 起碼可以來一發。 3.打手槍不代表你沒吸引力,只是代表你們度過甜蜜期了, 打手槍對很多人就像是一個消遣,像我一樣。 所以,這個事件該思考的是他有沒有可能會亂來, 整件事情的討論,不該從生理討論,而是心理, 因為他看的是"身邊的人", 請在座的男生想想自己的女友看著自己有人的照片自慰,你們受的了嗎? 所以請不要在什麼這很正常然候用生理的角度去解釋他了, 這很明顯就是你男友在意淫其他身邊的女生, 那你怎麼能保證當有一樣的劇情上演,你男友克制的住? 就像我不會看身邊的人但是我會幻想伊麗莎白歐森, 如果有一樣劇情出現,哥一定克制不住的, 但哥的女友也不會跟伊麗莎白歐森吃醋,因為這就不太可能發生, 所以這就是A片+明星 跟 身邊友人的一大差異了。 不然你給他呂X蓮照片叫他表演一下, 如果這樣他也興致勃勃,那就真的是天賦異稟,我們錯怪他了。 有人說那為什麼可以看A片、看明星、意淫網路正妹, 但是身邊的人不行? 其實不是不行,而是對象是身邊的人,另一半不舒服是正常的,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是去討論對錯,而是雙方的感受, 更別說這種看自己朋友自慰的行為,沒幾個人受的了,並不是原PO異類。 而另一部分,身為旁觀者,發現有人看著朋友自慰,我其實也覺得有點不舒服 敢尻不敢追 我個人認為罪不致死,但給原PO幾個建議: 1.觀察一下你男友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你 2.偷偷監控一下他有沒有偷搞曖昧 其實就沒什麼大礙了。 當然,像我,我有行動力,外型也算OK,站著躺著高度都在平均之上, 也很有經驗,也很會跟女生打嘴砲, 但如果你審慎評估後發現的男友完全不具備以上條件, 那你真的不用想太多,充其量就是宅宅打手槍 ※ 引述《Flori (Flori)》之銘言: : As title. : 最近因為這件事吵到都要磨損感情了...... : 他說 : 看照片跟看A片是一樣意思,都只是一個媒介而已, : 也沒有固定都看哪個朋友, : 就是欲望來的時候隨便看到FB哪個朋友的動態就點進去讓她當女主角了; : 大部分時候還是看A片來發洩,只有偶爾會這樣, : 這跟對那個朋友有意思還是想上她是兩回事。 : 但我在意的是 : 我發現的當下看到他用來當女主角的那個朋友是他較好的女生朋友, : 之前有發生過讓我care的事, : 不過後來因為他減少連絡,且她應該不是他的菜, : 所以我相信他們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 有時候我還會誠心地(不是裝大方)要他多跟朋友聯絡維繫感情, : 但原來他會拿她當性幻想對象, : 我真的一時無法接受,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就吵架了...... : 然後我就開始想,那個我在意的誰誰誰是不是也在他的名單中, : 是不是我對他沒吸引力了,他才會幻想別的女生發洩,想上她之類的...... : 事後 : 其實這件事已經發生幾天了,這幾天我只要想到就會很不開心, : 老實說不管是我覺得還是客觀來說,他都很愛我 : 他說男生就是會這樣,這是原罪,但是他以後不會了,就只看A片, : 然後再次強調對他來說真的不是有意思還是什麼, : 就只是一個媒介,跟看AV女優是一樣的意思,真的哪個朋友都可以...... : 昨天談了很久,我可以理解也好像接受了, : 但我真的需要更多人跟我說: : 這是正常的,有些男生真的就是這樣,無關其他。 : PS: : 1.我們同居,所以我更會覺得他不上我,卻幻想其他女生來打手槍,打擊更大。 : 這裡再補充一下,一周大概2~3次,我根本歡迎他隨時上我, : 但他2~3次間間隔的日子就會趁我不在打手槍,我雖然小難過但還能接受, : 畢竟天天做他也太累也會膩...... : 2.他對我很好,很在乎我的感受,每次我鬧脾氣他都會馬上安撫我逗我開心, : 就是不想看我心情不好,所以像這次的事情,他就說如果我CARE那他就不做。 : 3.我覺得我一直吵這件事真的很盧小很不成熟,但我真的就是在意啊, : 感覺這件事會讓我有個結有陰影,可是我在鬧下去一定會影響感情, : 現在我很怕這幾天這樣,他對我的愛已經減少了T︿T : 4.我們都算是彼此初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7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155012.A.569.html

momogi1105:推你這篇 05/15 19:57

※ 編輯: SQUAD12345 (123.240.171.53), 05/15/2014 20:02:05

bbdirty5566:很多男生都這樣啦 05/15 20:04

moonsky2003:推這篇~~ 05/15 2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