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異鄉人ep7之時間過得好快
May 26th 2014, 22:09,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小3)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異鄉人ep7之時間過得好快

時間Mon May 26 22:09:57 2014

每週就這兩晚最興奮了~ 可以看到眾多可愛的女演員們 當然也有各位碩太太和鎮太太的另一半,碩弟和鎮姐 其實讓我最期待的就是,不知道這週我們的文教授 又有什麼新梗 ========以下防雷喔========= 一開始就是上週讓大家慘叫的聽心梗 上週停在大家崩潰的眼神..... 熙握緊了拳頭能改變什麼嗎? 我不知道啊,留了個伏筆嗎 結果莫名其妙的變成抱秀賢......我真是要瘋了 碩弟到底要抱幾個然後被巴幾下?!?!?! 題外話: 1.比起在俊姊姊的手術帽,勛弟弟的手術帽更是深得我心啊 2.只有我覺得在俊每次看勛都是在對勛放電嘛?根本眉目傳情 然後我妹讓我一定要在這篇寫上 是不是很多人要推趴坤的吊嘎!以下開放推文@@" ~~~回來正題~~~ 為什麼老崔這時候跑出來啦,我一直想知道的醫療紀錄就不能公開 為什麼勛讓熙老實待著他就不反抗了,那眼神有戲誒 為什麼老崔意味深遠的看了熙一下,一樣眼神有戲 為什麼禿頭不知道叫啥的醫生賊賊的....他到底叫啥?感覺善良 但是很像有什麼秘密 韓語:微微微微微微微微?是這樣念嗎? 微微微微微微? 我也想看的光碟被勛藏起來了,我!就!知!道!想躲起來偷看吼 可是正要看的時候 老崔跑出來說講古,說了為什麼朴爸朴哲要告醫院的歷史 可是只有提說醫院一直不說主刀醫師是誰 是誰死亡了所以提告? 又說到父母親都死了,只剩孩子聽說被送去美國 =====看到一半我腦補===== 該不會這孩子是在俊吧,記得他是哈佛畢業的 然後在俊又一直想拿到明宇醫院 是不是要復仇呢!!!!! 復仇自己的爸媽手術失敗之後死亡 只知道是明宇醫院失敗這樣,所以誓死要拿到醫院 ======腦補結束======= 小勛被託付給老崔之後,又突然被送去北韓了..... 連張碩柱和糖叔都出現...真是熱鬧的講古 但除了講古外 老崔也帶來催淚的朴哲遺物....想逼死螢幕前的大家嗎 老崔到底是要利用勛還是幫助勛呢 真是越來越不懂了 我們回到在俊秀賢線 秀賢抱著在俊,貌似找不到心跳的感覺呢 卻是想到勛弟,而且還微笑...你看看你,墜入情網了吧 但是理事長,為什麼要在俊負責秀賢和明宇醫院的一切 在俊是回來復仇的啊!!!!! 連我這局外人都腦補出來了!你還看不明白嗎 既然在俊是要復仇的 感覺要洗白就比較容易 如果純粹為了錢就比較難原諒吧 畢竟戲中目前的走向是老崔說手術失敗是他造成的 話說 姐妹們:你們能接受另一半和你是目的性交往嗎? 回來輕鬆愉快的話題 文教授拿花出來我真的是要瘋了 這麼會有這麼白目卻又真誠的人 很像是有說道文教授是有婦之夫 好想知道他老婆怎麼治這個可愛的文教授 從ep2~ep7終於開始了本來的故事主軸 總理的手術團隊選拔 只是很詭異的是 直接讓朴勛變成競爭者 我本來以為會是文教授是leader 因為文教授也自己覺得自己是leader的樣子尋找手術團隊 而且也說我還沒有輸,文教授真是很頑童誒 工具人勛哪有這麼容易就願意幫張碩柱手術 感覺這時候就需要熙來說服了 只是勛終於可以惡狠狠地看著張碩柱 卻有一抹微笑....真是刺激,該不會想要故意手術失敗吧 對他而言,張碩柱死一百次都不夠 在此之前 就像豪斯醫生一樣 一定會有個難以診治的case 秀賢這時很帥氣的阻擋了他哥哥 而趴坤也深情的人工呼吸了寶寶 可以不要拍那麼深情嗎人工呼吸 我怕以下推文又有姊姊們失控了 最近家裡有小朋友住院,看到小嬰兒受難我也好想哭 預告裡面沒什麼提到孩子最後的事情 倒是有張碩柱和朴勛的正面對決 以及爭論手術團隊的blablabla 真是令人期待呢 我一直在想 這個手術會不會最後是勛和在俊都一起 既然兩個都很厲害是為什麼不能一起進去手術室 微微微微微? 還有就是直播太快了沒直接看 秀賢接到電話之後出去,是不是要看新房子 但是他看的那個房子,感覺是斷指白天去過得一模一樣的房子 斷指也想操弄秀賢嗎? 這部戲每週都留下好多謎團啊! 今天唯一快速秒了解的謎團就是在俊的身份了 另外就是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勛媽本來是要改嫁了 (之前到底看了什麼) 但是勛媽應該後面還會有戲吧,感覺糖叔沒有做到她 每次看完live都還要看各位的心得文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理解錯誤 真是辛苦的韓劇啊 希望大家多多寫心得囉 我們明天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0.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1113399.A.E77.html

weipc:未看先推li大心得文啦!太快了!!! 05/26 22:11

smalldee:超快心得文XDDDD 05/26 22:12

auikeey:等明天中字XD 05/26 22:13

sakuragi10:這齣戲根本每個人都是李組長 眉頭處處皺 處處不單純 05/26 22:13

vaco:推超快心得 另推鍾碩吊嘎XDD 05/26 22:14

lilicoco33:到處都是謎團和粉紅,每週每集都抱抱抱,明天又要抱了 05/26 22:14

hanju5:推! 05/26 22:15

a82119sharon:推鍾碩吊嘎XDD帥翻!! 05/26 2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