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DR.異鄉人 1-12集
Jun 14th 2014, 17:37, by wylelaine

作者wylelaine (小王)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DR.異鄉人 1-12集

時間Sat Jun 14 17:37:30 2014

如果勝熙你要守護朴勛,那我來守護你吧(大誤) 我只是說笑,超變態好嗎XD 只是說說人物跟故事的心得 朴勛-李鍾碩 20代後半天才文弱書生 憑藉500元進行手術 用痴漢之心去愛 比起小金到處留精,朴勛只是到處留情 不論男女老幼又抱抱又wink電死人太過份啦!! 為什麼我看醫師都是禿頭或是小文那款/_\ 其實....我很欣賞那種為愛執著的性格 但是愚愛是不行 本來什麼都很淡定,一提到在熙就 在熙呀(驚)在熙呀(驚) 我錯了我錯了 吳秀賢-姜素拉 30代初 超級單純胸外科懵醫生 如果秀賢的角色放進同是醫學戀愛戲急診男女 我相信會吸引更多視線 因為重點太多,像南北紛爭,在勝熙之謎,復仇者在俊等等.... 但是看秀賢真的很舒服不用懷疑猜忌,本劇清泉無誤 結局是勛賢我覺得只有20% 一來是勛到12集都是在熙狂飯.... 二來,假設李鍾碩喜歡我跟我在一齊(想起就哈哈哈),但是他有個認識了20年的初戀 任何人也沒信心吧,比起男女朋友,姐弟的相處會讓秀賢更幸福 韓在俊-朴海鎮 30代中半 妒忌心很重的淘寶專員  冷靜的實施手術 有計畫的漂白 我都沒發現小在俊跟輪椅小孩是同一人 在俊在哪家修眉效果不錯嗎XD 在俊角色不論在主線南北衝突還是DR線也很重要 照理戲份會多也很好發揮,可是前幾集就可惜鬼隱掉.... 他跟秀賢的loveline雖然好像秀賢已經沒力,沒有心動的感覺 那是因為在俊並沒有真正的把心給秀賢 只要放下復仇的心就好 反正老爸只要賺到錢就好 當初說好基友張亮說得超重要結果都唔是出了一場XD 12集最後簡直是神之漂白水 救人比起權力更重要(小文要學學) 安排手術我兩眼眼冒心呢 而且跟秀賢說話也很有愛 勛勛CP一齊動手術,那個媽媽也太幸福吧XD 韓勝熙-陳世妍 20代後半 正職間諜武者思想家運動員 副業麻醉醫師 其實世妍知道自己究竟正體是什麼嗎XD 不然最後勝熙=/=在熙 那之前哭哭臉是蝦米 下回拒演這個編劇也正常 假設勝熙=在熙 那她就是最接近死亡的女人XDDD 1.腎超級虧 + 要換給老爸 (如果不是勛知道,最後不是腎虧壞死就是摘下來死掉) 2.中槍 + 掉河 + 攔腰撞 (這樣也能掉下去,腰要折成90度吧) 3.外加N次槍放眉心 說認真啦,表面上看就像熙扯勛後腿,令他不能當個好醫生 但事實上我覺得比較像MicroB所說 只能這樣做才能保勛的命(熙:你覺得我怕死嗎) 就算熙死掉也不是一了百了 斷指找下個目標要脅勛就好 要不直接殺掉:穿白袍 ->低叫:朴勛兒~ ->啪啪啪 (本劇已經全部放送完畢) 不會笑的勝熙真的很令人心疼 不可以像吳醫生喜歡就喜歡,提起那個人就笑 不可以像朴勛輸了嬴了都在笑 不可以像小文小小的滿足就笑 在北韓當時那個只是收到(劣等)戒指就笑的熙.....回不去了 (話說那枚戒指也可以當梗吧XD) 最後初戀大約30%吧,12集跟秀賢聊天那張臉分明要死/_\ 你不要死~~~安堆 內容格外太大,編劇功力應該在9,10集見底吧>< 亂而已毫無方向感 前面真的寫得好好,一梗連一梗 埋梗同時破梗 DR 跟 異鄉人 的比例也很好 朴勛對熙跟秀賢的感情發展也是一半半 最後呢....已經沒人想猜勝熙是不是在熙了 最後呢....已經沒人想猜最後結局配對XD 不過最近回勇,而且也沒有到超級扯的地方 加上有大愛的演員們,所以會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99.111.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2738656.A.99A.html ※ 編輯: wylelaine (14.199.111.198), 06/14/2014 17:40:01

vivianado:異鄉人必推 原po好可愛XDDDDDD 06/14 1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