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低潮見人心
Jul 12th 2014, 19:45, by dvleo

作者dvleo (leo每次落刀都為了紀念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低潮見人心

時間Sat Jul 12 19:45:16 2014

※ 引述《hydra60319 (soso)》之銘言: : 小妹我對魯設這個字很有印象 (因為真的很難聽 : 你又一直魯設來魯設去的 : 所以去看了一下到底是不是同樣的魯設 : 結果發現你在八卦版的幾篇文 : 7/1 [問卦] 魯蛇去做髮型設計師是否能翻身 : #1Jih4L7e : 魯魯 我每次去很潮的美髮店 : 剪頭髮時都看到男設計師跟正妹客人 : 聊的很開心 : 雖然魯魯我也指定了正妹設計師 : 但聊天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 魯魯我就想如果我當上男設計師 : 是不是也可以每天跟正妹聊天呢 : 普妹也可以啦 : 有沒有魯魯當設計師 : 可以每天跟正妹聊天的掛 : 7/5 [問卦] 有沒有該如何拒絕正妹 : #1Jjz8Q7z : 又到了星期六的夜晚 : 本魯設的賴 : 響了 : 內容是:你下班後有要做什麼嗎? : 以本魯設的經驗是正妹朋友又要找我出去 : 可是本魯設今晚要跟朋友連線戰4 : 又不知該怎麼拒絕 : 請問各位魯哥們 : 都怎麼拒絕正妹的邀約??? : 有這方面的掛嗎?? : 7/6 [問卦] 有沒有正妹跟魯蛇問好該怎麼回的掛 : #1JkEwaA- : 本魯設早上起床上班時 : 發現 : 有正妹傳訊息跟魯設我問好 : 本魯設很想回 : 但不知道回什麼比較瀟瀟 : 也怕是妹傳錯 : 害本魯設表錯情 : 我該怎麼回呢? : 有沒有這方面的掛呀 : 7/6 [問卦] 有沒有正妹跟魯蛇抱怨單身該怎麼回 : #1JkJ1KdD : 剛本魯級設計師的正妹客人 : 跟本魯設傳賴一下午 : 一直在跟本魯設抱怨單身 : 想交男友之類的話 : 感覺上在暗示範本魯設 : 害本魯設上班都inin : 幫人客剪髮都只能坐著剪 : 但本魯設秉持真.魯蛇心態 瀟灑回應 : 放心 以妳條件妳會找到的 : 我在忙不聊嚕晚安 : 本魯事後覺得後悔 : 想請問魯魯們 : 遇到正妹抱怨自己單身時 : 該怎麼回會比較好 : 又不損魯蛇本性呢??? : 有沒有這方面的掛呀?? : 7/9 [問卦] 有沒有正妹打電話來哭訴的掛 : #1JlJRGdA : 本魯級設計師上班中 : 接到妹的來電 : 不斷的抱怨家庭跟工作的困擾 : 最後還哭了出來 : 在安慰過後情緒好多了 : 但希望本魯設下班去找她聊聊 : 可是本魯設戰4已咂了高級會員包 : 今晚準備大玩一番不想出去 : 請問魯魯們該怎麼處理呢 : 有沒有這方面的掛 : 7/9 [問卦] 有沒有魯蛇最想娶哪國女孩的掛 : #1JlLoN8W : 本魯級設計師魯設 : 本魯設最近東區的店穩定了 : 收入也穩了 : 想說想步入下個階段 : 魯設實在是負荷不了 : 高貴的台女公主 : 所以想另看其他國家 : 目前魯魯們最想娶哪個國家的人 : 亞洲首選應該是日本 : 本魯設d槽很多關起燈來溝通 : 不是問題 : 但其他國家是否有超強基因 : 能讓魯設下一代成勝利組 : 有這方面的掛嗎?? : 文章內容太多了,不想全部貼出來 : 一路看下來,真心覺得根本半斤八兩,你們還是分分好 : (如果你真的有女友的話 : ※ 引述《dvleo (leo每次落刀都為了紀念妳)》之銘言: : : 本魯級設計師簡稱魯設 : : 魯設我33歲我承認這篇有點討拍 : : 以下這段可不看 : : ===================== : : 先說說本魯設自己好了 : : 小時候家庭環境不好 : : 國中時六日必須要去工地打工 : : 就拆模板釘子之類的 : : 高中因為沒錢念書 : : 所以跑去念軍校 : : 有2個弟弟(-3歲跟-15歲)妹妹(-10歲) : : 比較小的2位是同母異父 : : 當然繼父也跑了 : : 因為要供弟妹念書 : : 2/3的薪水都寄回家 : : 等到我24歲時大弟畢業時 : : 我選擇退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 : 美髮是一個門檻很低的行業 : : 留了退伍金帶著幾萬塊 : : 南部孩子就上台北打拼了 : : 或許因為金錢壓力 : : 本魯設不到一年就當上設計師了 : : =================================== : : 重點開始 : : 當時認識一位在唸大學的女孩 : : 那時本魯設業績還不錯 : : 一個月都有6位數的收入 : : 匯錢回家平日開銷都有剩 : : 女孩也很愛我 : : 畢業出國留學還說回來後我們就結婚 : : 那時還看不出什麼 : : 後來本魯設朋友 : : 約本魯設一起到東區開店 : : 而女友也順利考上空姐 : : 本以為撥雲見日了 : : 但最後慘賠 : : 店收了後 : : 除了身上的負債 : : 最小的弟弟的讀書費用我也要負擔部份 : :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低潮期吧 : : 扣一扣 還能維持最基本餓不死的開銷 : : 而女兒當上空姐後又有另一群新的朋友 : : 每天不是鬆餅下午茶 : : 就是到處去玩 : : 本魯設當然沒錢無法去 : : 都只說我在家就好 : : 而女友的大學同學不時會來我家 : : 除了不定時的酸我 更覺得本魯設是不是有自閉症 : : 私底下一天到晚覺得女友跟本魯設在一起跟本浪費 : : 學歷不高 收入又不好(低潮時) : : 本魯設也問過女友要不要結婚 : : 可惜在狀況不好時問答覆是不要 : : 而空姐同學酸度更是令人受不了 : : 魯設我深深記得 : : 有次本魯設下班 : : 剛好她們逛完接來找我 : : 走回家的路上 : : 她們忽然想吃熱炒 : : 本魯設拒絕 : : 因為還沒領錢(其實就算領了錢魯設我也不可能去吃) : : 我也當場表明了 我沒有錢 : : 這時女友說我先幫你出 : : 此話一出 : : 她朋友們更是逮到機會的數落一番 : : 不知是從小被笑窮習慣了 : : 還是內心夠堅強 : : 上計程車後也繼續的數落 : : 連什麼當設計師怎麼連吃飯錢都沒有還要女生幫你出等等之類的 : : (其實那時她空姐朋友也不斷的在幫她介紹另一個當空少的男生) : : 本魯設也無法生氣 : : 我就是窮 我有家要養 有債要還 : : 而女友其實並不公主 : : 但或許是被公主朋友們影響到了 : : 也開始嫌我了 : : 本魯很想分手 但念舊的我 : : 想說過去的她並不是那樣的 : : 應該只是一時嘴快講錯話等等 : : 到了最近 最小的弟弟爭氣上了大學也拿了獎學金 : : 而我的債也還的差不多 : : 業績也開始不錯 逼近過去的6位數 : : 但昨晚又吵了 : : 本魯一怒之下 把過去忍耐的一次講完 : : 當出妳們的同學朋友有多看不起我 : : 什麼跟我在一起跟本浪費 : : 也幫你介紹新男友 : : 等等之類的 : : 當然女友死命的護航 : : 說什麼女人的時間很珍貴 : : 她們只是開玩校 : : 本魯設累了 懶得爭 : : 人生本來就有高低潮 : : 或許說人生就應該要有高低潮 : : 你才能看到人的真面目 : : 有的人 人生順利 從小到有父母親的愛護到出社會 : : 但有的人從小就必須扛起家計 : : 吵了一整夜 : : 本魯設也提分手了 : : 早上一怒之下 : : 跑了出來 : : 晃來晃去不知做什麼 : : 就來網咖發文 : : 有許多情緒字眼 請見諒 : : 男人工作收入差===沒用 : : 女人工作收入差===少買雙鞋 : : 本魯設無法認同 : : 想問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 : 或是我該怎麼做? 我就是魯設 八卦板的廢文 就是上班壓力大發的嘴炮文 做這行我不否認 常常有有一些桃花 看完下面的東西 你應該也不會覺得我有時間管這個 也不否認這行 除非結婚 不然都只跟客人說單身 這是男設計師的潛規則 如果這樣可以多幾個客人也好 畢竟我真的很需要錢 本人長的醜也不喜歡拍照 多半是背面 要不就客人拗我拍 所以女友照都放在電腦裡 但也不多 我承認當過廢物志願役 但為了養家活口 我也沒辦法 我是長子 24歲退伍才做美髮現在34 家庭狀況 下面有圖有真像 這是我同母異父的最小弟弟的暑假 http://i.imgur.com/m4H3utK.jpg
因為這樣我經濟壓力輕了一點 這是我媽出事時 http://i.imgur.com/TnWM8QT.jpg
我兩個爸爸都跑了 經濟壓力在我身上 開店經營以為能賺大錢翻身 最後失敗欠一屁股債 女友的朋友看不起我數落我 我只好上來ptt乞求 陌生人的支持 畢竟我到處借錢 寄錢回家 許多周邊的朋友都漸離了 (軍校同學知道我狀況還會幫) 但這一切跟我發文求助不衝突 房子到月底我就會搬了 也會分手 但並不是女友不好 換個角度想 她也沒有必要負擔我家庭的問題 也等我家庭問題跟我個人債務 處理好在談感情的事 我不想在這證明我女友的身份 但絕無謊言 不信的可私信給我或來找我都可 這是我對她的保護 人生都有高潮跟低潮 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我都選擇面對 這是我僅有的 p.s謝謝先前私信我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43.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165519.A.619.html

hydra60319:上篇文你說你女友不好,這篇又說不是他的問題... 07/12 19:55

lemon0921:喔真的哦你真的假的哦,設計師國文造詣都這麼差? 07/12 19:55

hydra60319:看得出來你真的很辛苦,加油吧 07/12 19:55

diess:這篇若繼續說女友不好,可能會引發更多爆動,影響他的生意吧 07/12 19:56

diess:不管是錢的生意還是正妹的生意就是了 07/12 19:56

dvleo:h大私信我 07/12 19:56

dvleo:lem大 不好意思 書念不多 07/12 19:57

hydra60319:只是原來設計師有這種淺規則...聽都沒聽過 07/12 19:57

ybabeeg:是潛規則 07/12 20:00

kimc:朋友男生做設計師 也是閃光放的很閃 我常預約剪髮 07/12 20:01

kimc:設計師也已婚 坦白說 客人是去剪髮又不是相親 07/12 20:02

kimc:技術比單不單身來的重要吧 樓下你會為了設計師 07/12 20:03

aprilkiller:我一直以來都給男設計師整理頭髮,每個都大方承認自己 07/12 20:03

kimc:單身與否決定是否給特定人剪嗎? 07/12 20:03

aprilkiller:有女友,而且不是說自己不帥,應該沒差吧!設計師靠的是 07/12 20:04

hydra60319:但如果你空姐女友對外也稱單身,你應該也會不爽,然後 07/12 20:05

hydra60319:寫在一開始的文中一起抱怨 07/12 20:05

dvleo:hyd大 私信你怎不回? 07/12 2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