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是我沒耐心還是女友愛遲到?
Aug 9th 2014, 20:13, by k47100014

作者k47100014 (k47100014)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我沒耐心還是女友愛遲到?

時間Sat Aug 9 20:13:08 2014

說到準時,前陣日子看到一部微電影蠻令人省思的 http://ppt.cc/ptDN 我平常其實沒在關注微電影 而且有些影片看看之後就忘了 但這部真的讓我意猶未盡且很想分享給大家看 ((雖然已經一百多萬人次看了 以下心得雷(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再來討論 這部影片讓我想到很多事情:關於課業、生活、愛情 就學期間遲交作業或是讀書偷懶沒準時讀完考試考差 該睡覺了卻還死撐著,隔天賴床、吃飯沒準時吃 與朋友、情人的約會遲到等等。 這些事情偶爾會發生在你我的生活當中 先不管後不後悔 如果今天準時,世界肯定會不一樣,而且大部分都會有好事情 (撇開因遲到而錯過死亡班機不談) 你若是守時的人 其實同學、同事、家人、朋友、情人都看在眼裡 他們會認為你是上進、負責、能信賴的人 我有一位朋友在大學就是非常守時守信的人 交代甚麼功課、考試幾乎都能很完美地完成 上課也不會打瞌睡,很常回答教授問題而且都正確 他的態度讓學校教授們非常地欣賞 之後他考試順利、教授也很樂意幫他寫推薦信 就高升去了 守時絕對是重要的,千萬別忽視或無視這部分 因為這決定你的態度,也決定你未來的高度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0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586390.A.FF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