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這樣子告白是成功還是失敗(1000P幣)
Aug 9th 2014, 21:46, by kakarrot

作者kakarrot (道友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這樣子告白是成功還是失敗(1000P幣)

時間Sat Aug 9 21:46:06 2014

今天是沒有結果 XD 他們聊了很多 從感情觀,待人處事,價值觀等 女生一直說她很公主,容易發脾氣 問男生可以包容她一輩子嗎? 會擔心他會受不了 再來女生說有一點在一起的感覺 也有男女朋友的feel 可是女生希望可以再認識多一點之後再決定 她同時也說我學弟很了解她 但是她並不了解他 一直問男生問題 例如說他會跟女友說謊嗎 還有她提到之前擔心的點 不過男生沒有對女生做什麼肢體接觸 我建議他乾脆牽她的手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意見?? 謝謝 ※ 引述《kakarrot (道友南)》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ATCH 看板 #1JukV_37 ] : 作者: kakarrot (道友南) 看板: CATCH : 標題: Re: [請益] 第一次約會在七夕 : 時間: Thu Aug 7 10:44:12 2014 : ※ 引述《kakarrot (來忘掉錯對 來懷念過去)》之銘言: : : 今天跟學弟閒聊 : : 他說昨天已經打算要烙跑 : : 畢竟不太想花太多的時間 : : 但是女生卻開始緊張 : : 說他絕不會比他ex差 : : 啥咪只是時間問題 : : 要他有點耐心 : : 還問他對感情是認真的嗎? : : 聽完覺得女生以退為進 : : 不曉得大家有什麼看法 謝謝 : 昨天深夜學弟在line我 : 告訴我說他向女生告白(驚) : 他說前天跟女生聊電話 : 他先提出他的看法 : 女生對他沒什麼feel但是他條件還可以 : 所以才慢慢來 : 女生好像認同(?) : 之後女生提出她的疑慮 : 她擔心未來幾年不會考慮結婚 : 擔心以後會有變化 : 還有說她怕當她越來越愛的時候 : 萬一我學弟不愛的話 : 她會受傷 : 當然我學弟表演嘴炮精神 : 後來女生問他她會是先告白後才一起的人嗎 : 我學弟說她要先告白才一起 : 她說他對了 : 我學弟順便告白 : 問她可否做他女友 : 女生說在禮拜六他們約會時給他答案 : 還有說女生想去男生住的地方 : 希望男生做菜給他吃 : 我學弟十分迷惘 : 女生一開始說沒什麼feel : 但是後來又去他住的地方(女生曾經說過只有當他女友的時候才去) : 我也十分迷惘 : 因為他成功的話免費請ruth chris 牛排 : 誰回答最好的話 : 1000P幣奉上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25.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591969.A.06B.html

kiplove114:應該就是多聊一陣子 沒意外就在一起了 再適時肢體接觸 08/09 22:14

kiplove114:多主動 有心就多約多聊 大概就這樣吧 08/09 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