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石二鍋(石頭火鍋、涮涮鍋)王品集團
Aug 24th 2014, 21:26, by sosold

作者sosold (大熱天的)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石二鍋(石頭火鍋、涮涮鍋)王品集團

時間Sun Aug 24 21:26:33 2014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有圖好讀網誌版:http://carina101.pixnet.net/blog/post/185893737 想起上次花錢又不太好吃的饗食天堂經驗 決定今天不要吃到飽 然後又忽然想吃火鍋 平常都是去火鍋吃到飽 今天男友提議王品集團系列的平價火鍋 石二鍋 本來我是不太想要來的 因為石二鍋不能訂位 要現場排.... WHY~~ 心裡始終充滿問號 但男友說六張犁站附近的石二鍋不像其他店排隊排的那麼離譜 石二鍋 安居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50號 電話:02-2739-3298 營業時間:11:30~23:00(但11:00會開始發放號碼牌) 其實外表看起來就跟一般涮涮鍋店差不多 但因為是王品集團的 就會比較相信火鍋的肉質有一定的保障 差不多11點多一點到 拿到號碼牌是8號 現在沒有羊肉的火鍋 對我來說沒影響 因為我不吃羊肉 有分高腳椅區 就可以一人吃一鍋不用沾別人口水 和一般大約四人座位 難得兩人用餐可以坐四人座 比較不擁擠 因為如果坐兩人座的話 因為我都不小心會點很多 就會點到桌子不太夠放 一鍋是218元 含肉和菜盤 兩人共鍋的話只要加三十元 我選和男友共鍋 因為共鍋再加點其他食材超過218元的話 就不用加收共鍋費30元 下面也是電磁爐 放上鍋子後比較有感覺 有分要用石頭火鍋 還是一般涮涮鍋 石頭火鍋會比較油膩一點 但味道較重 有洋葱和蒜片 所以也會比較香 而涮涮鍋就是一般昆布鍋 還要再更清爽(就是沒什麼味道的意思) 因為我有喝湯的習慣所以點涮涮鍋會比較健康? 一人一杯檸檬冬瓜冰沙 飲料只有這一種選擇 接下來菜盤上啦~~頗為豐盛大盤也 好險我是選共鍋 因為我除了菜以外的餃類、芋頭都不愛吃 話說那個刻著石二鍋的百頁豆腐真好用 套餐附白飯一碗 一碗飯當然不夠 所以再加點一碗 主食:豬肉蛤蜊盤 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 有點小小的失望 如果單獨點肉不要蛤蜊的話 會大盤許多 如果嫌涮涮鍋太清淡的 可以自已加入辣椒、蒜苿等~~ 後來我加了很多蒜 就變蒜味鍋了 加點:雪花牛 50元 加點的肉盤 不會跟原本套餐一樣大盤喔! 大約都是減半的份量 所以雪花牛我就點了兩盤 豬肉沒有什麼印象感 吃起來就普通普通 雪花牛吃起來明顯肉質還不錯又嫩 打敗路邊不知名涮涮鍋 個人我又愛好肥肥的肉 真是大推~~ 加點:櫻桃鴨 50元 櫻桃鴨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但是一下鍋 瞬間縮小十倍吧! 相信我 下面的圖片是一整片熟成的櫻桃鴨 把全部的櫻桃鴨六片 拿去梭哈 也舖不滿我的飯呀~~ 因為太小了 無法品嚐出他細膩的口感 加點:蛤蜊 50元 因為想加點超過218元,就不用再多付共鍋費30元了 所以點了我愛的海鮮類~~ 蛤蜊蠻新鮮又多汁的 但也僅只於此了 最後終於要把石二鍋吃掉了~~ 這個百頁豆腐吃起來真的蠻綿密的 之後不知道能不能來個客製化 刻我愛你或嫁給我之類的 總結 一鍋218元,不收服務費喔! 之前是198元 漲了20塊 但還是有贏一些路邊不知名的涮涮鍋店 不過像一些錢X涮涮鍋之類的 除了涮涮鍋還會有不知名冰淇淋吃到飽 還有飲料無限供應 石二鍋 飲料只有冰沙和白開水這二種選擇 希望能多點選擇性 還有因為只能現場候位 所以一開店的時候 客人蜂擁而至 服務人員就會手忙腳亂的 像我就看了只有鍋子而什麼都沒有的桌子 大約二十分鐘 而到王品集團系列的餐廳的用餐 我總是下意識會拿花旗饗樂卡要結帳 但是這邊只有現金結帳喔! 這次兩人花費約四百多 吃的算很飽 所以下次還是會再來嚐試 提供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4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886801.A.5C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