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多益(TOEIC)考試該怎麼準備.線上學英文.
Aug 29th 2014, 09:09

我是因為畢業門檻的要求,所以一定要考過多益

那個時候我是找家教加強,
但是後來考量到上補習班還可以跟同學互相練習,
就開始找小班制的補習班
我比對了很多間,後來 英美 是我最終的選擇,
英美有別於以往的補習班,
選擇了現在補習班很少達成的小班制,
英美的小班制強調絕不超過15人為上限,
   
而且師資也是特別挑選過的,
沒有一定的資歷是絕對不會採用的,
而且上課方式很活潑,一點都不呆板,
反而在自然而然中學會很多英文實用的片語、用法。
   
課程的部份也相當多樣化,
我第一次去時她們是貼心建議適合的課程
沒有不顧我的意願就一直賣我課程,
相當特別!

我後來多益也順利考到850分,比預計還要多150分>///<

第一次去的話
會依照你的需求、時間、跟程度,下去幫你作彈性排課。
並分析你英文有哪些優劣勢,然後對症下藥。
你可以把你的狀況跟現場的英文顧問講,一起來看看怎麼處理。

而且現在報名的話,還會送線上課程喔!
是線上跟老師即時互動、有問題可以隨時發問,
建議你可以上去英美官網看看,
第一次會免費送你價值800元的課喔!
可以免費試聽完之後,再決定要或不要,
不會要你勉強買課程!

我當初報名時還沒有這樣的優惠><
你可以現場上課跟線上上課互相搭配,
當然也可以全部選擇線上課程!
 
英美的好處就是選擇很多元彈性,
可以完全配合到自己的需求︿︿

參考資料: 自己的補習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