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黑星」事件 三大影帝挺向太:和周星馳不熟
Sep 11th 2014, 06:20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老婆陳嵐(向太)因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網文指向華強有黑道背景,連日怒批周星馳(星爺),香港演藝圈也分成「挺星爺」跟「挺向太」兩派,張家輝昨晚和劉青雲、周汶錡出席義大利品牌Tod's展覽時,問及此事,張家輝表態,只與星爺合作過一次,不了解星爺性格,但承認對方很有才華。
 
同場的劉青雲對此則說:「和周先生只在電視台合作過,私下沒有接觸,對向先生就熟了,他對所有人都好客氣。」
 
而任達華參加代言活動時,談到向太炮轟周星馳一事,他也稱跟星爺不熟,更没合作過,但肯定向太是個好人。
 
另外,曾和星爺合作過《威龍闖天關》的導演杜琪峰,當年就傳兩人拍電影時不和,杜還曾說「合作過的演員裡,他最不喜歡周星馳。」日前他也針對「黑星」事件發表看法:「當然,周星馳先生有他自己厲害的地方,但我覺得周星馳先生對香港電影圈是没有貢獻的,他只是在電影圈裡撈好處。雖然他很有才華,但不會因為他的才華,令香港人和香港電影工業有進步。因為他自私!没品!我欣賞他的才華,但我不欣賞他這個人。」
 
杜琪峰同時也對向華強讚不絕口:「至於向先生,他所做的事都是對香港電影界很有貢獻的,無論是對電影圈還是對我本人都是。尤其是在我最落魄的時候,向先生都對我無限支持。所以,若有任何人要挑戰向華強先生,請先過我這關。」(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杜琪峰(右)一直以來傳和周星馳不和。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