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寵物得腫瘤怎麼安慰女友
Sep 11th 2014, 13:53, by basta

作者basta (bast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寵物得腫瘤怎麼安慰女友

時間Thu Sep 11 13:53:21 2014

※ 引述《cafecity (Vita)》之銘言: : 我們都很疼愛這隻寵物,也算是家人了以下用她簡稱 : 在得知腫瘤的情況下,我跟女友說,有困難我可以幫你分擔車錢 : 妳多多陪她 : 可是女友說她不想要聽到這種話,說我應該說點正向的鼓勵 : 這些話只是我的立場,對現況一點幫助也沒有 : 女友說已經跟她約好會回去看她了要加油, : 同時也不想要哭喪著臉面對她 : 一方面也怕自己會帶她到臺北或是不想 : 上台北了 : 可是女友要到10/10才能回去看她,我覺得偏晚, : 女友說已經有心裡準備她會有變數了, : 只期待我說些正面能量的話。 :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不好... : 請問我要應該要安慰女友說她會好起來,還是勸女友提早回去... 原PO在勸對方的時候,心裡是不是還是把病人當成寵物而已? 其實心態要先調整,今天生病的就是自己的父親或母親 那你還會勸說類似這種來日無多的無意義話語嗎 一定還是會期盼著奇蹟吧!! 所以原PO改變自己心態,說出來的話自然就會不一樣了 然後可以帶著女友去行天宮、教堂、法鼓山或是求大悲水之類的(請依據自身宗教信仰) 記得,那不是寵物,是家人,而且是至親,甚至比至親更親 這樣你安慰的話語才會有撫慰的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68.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414804.A.A5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