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Get Out Of Inbox Overload

FollowUp.cc makes it easy to find Inbox Zero. Try it for 30 days Free and Unleash Inbox Productivit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臉部肌膚保養問題
Oct 5th 2014, 11:24

我知道洗臉程序是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分類保養產品-乳液-霜類
是先用化妝水在擦乳液齁?
乳液跟乳霜是差在哪呢?
擦完以後就可以直接擦隔離霜就好了嗎?
有什麼自然防曬的隔離霜可以推薦的?
粉底液跟隔離霜還有bb霜是差在哪? 哪個比較適合上妝前擦的?
蜜粉要怎麼使用比較好呢?
日霜跟晚霜有什麼作用 差別差在哪?
我是化妝以後就會很容易脫妝跟出油
上妝前噴化妝水比較好還是上妝後噴比較好還是2個都噴

那有什麼好用的化妝水跟乳液呢?

眉粉要怎麼擦才好用呢因為我眉毛是屬於有點黑的粉擦上去都不明顯
所以我都用眉筆而已 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如果我再用眉筆+染眉膏這樣比較好嗎
那有什麼好用的眉筆牌子呢 我個人都用淺棕
之前買很多牌子的眉筆畫出來的感覺都不是我想要的
是要買筆的比較好還是旋轉的那種比較好呢?
鼻影要怎麼打呢我想讓鼻子看起來在更挺一點
有需要買什麼嗎?
問題有點多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分析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