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想學一些電腦課程
Oct 28th 2014, 07:13

這位靠....先生

您的問題我有幫你看了一下

其實最大的差別因該是學的內容跟工作上的需要吧!?

我有朋友說他有去上過職訓的課程

內容還OK不過就只能上一次

對那種不是本科系的人,學起來還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如果是我我會比較推薦自己去學習

像我自己是巨匠電腦的學員

學的也不是本科系的課程

但巨匠就比職訓班多一個終身學習的福利

讓我們分本科系的可以去重複學習

學得會比較懂和熟練,對以後的工作上幫助也比較大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希望有幫到您

參考資料 自己.朋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