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他到底在想什麼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
Oct 28th 2014, 20:56, by wangilike

作者wangilike (matthewweiwei)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他到底在想什麼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

時間Tue Oct 28 20:56:11 2014

一個半月前他提了分手,我們高中在一起到現在五年多 現在兩個人都22歲,他是我初戀,我是他第二任 這五年多來中間度過了大學四年一北一南的遠距離,我們都是高雄人,大學時期他不常回家,都是我一個月一次從我讀的嘉義到他讀的桃園去找他 中間分手過兩次 一次是他發燒自己胡思亂想以為不愛我了兩天就復合了他還哭的要命 另一次是在一起三年的時候 我是個比較活潑的人我跟熟人講話比較會亂拉賽因為我跟班上男同學講話沒分寸讓他覺得我們很曖昧 所以分手了 但後來他選擇相信我我們才又繼續走下去 我是個比較情緒化的人但情緒來的快也去的快 可能第一次談戀愛又加上從小我就很重感情 我把他當成我的全部 他也對我很好,很多男生的缺點他都沒有 他心思很細膩,但也是比較容易悲觀的人雖然跟我在一起後有進步一些反倒我更黏他了 我也很會對他生氣他都半開玩笑說我愛生氣 還跟我說先三天不要生氣要給我獎賞 好不容易畢業後兩個人都回到家鄉 相聚的時間就多了,他在等當兵整天不是打電動就是在玩他的車, 而我從還沒畢業前就決定要考公職,畢業後投了一些兼職,假日偶爾在賣場打工 但其他時間還是常跟朋友出去聚餐,他也是蠻常找我出去看電影買東西 我去面試他也會陪我去,一切都好好的直到九月中 某天他早上打電話來,那時我還在睡覺,他開頭就說「對不起,我們分開好了」 我當下是從睡夢中完全醒了過來, 他說他看到我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就連我說他出國回來要去接機他也不想要, 計畫好要去綠島玩他也不想要去,他覺得他對我不夠好,他都擺臭臉給我看 他不想要浪費我的青春,要我再去找下個人 當然我是什麼都聽不下去的狂哭 過了幾個小時我又打給他,他有接電話,很明顯口氣充滿的不捨, 但不管我說什麼,他都只用「不」一個字來掩飾他的難過 從頭不到尾,明明他也不想要分開,為什麼要這樣 下午我FB密了他,我說我不能接受,要他把事情講清楚一點 他說貼了一篇PTT文章給我,他覺得跟我在一起看不到未來 我一直不好好讀書整天跟朋友出去玩 我說我也有壓力我在找兼職跟專心讀書兩件事上找平衡點 現在也決定就是要專心讀書不打工了 前一晚兩個人還討論這件事講得很好 你也說要支持我 怎麼睡一覺完全不一樣了 然後就說我太黏他,他受不了 然後就說他要靜一靜叫我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就消失了 FB刪我好友也刪我的好姐妹、LINE封鎖、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後來我傳簡訊說謝謝他五年來的照顧,我會加油 他才回傳說謝謝我,如果我努力就會考上的 接著就完全沒連絡了 我也過了很多天有體無魂的生活整天以淚洗面 在放下跟回頭中徘徊 每天都邊讀書邊哭 書本都哭爛了 每天想著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不再試試看之類的 覺得人生沒意義 想著以前他說他要給我的未來 想著所有回憶 想著我們一起騎機車跑遍台灣各地 想著我們總是一起買玩具 明明前一天還在暗爽說我是女朋友 朋友們有人說是不是有小三 我雖然沒安全感但從來覺得他不會是這樣的人 分手後他把機車改成單人座 以前他媽媽跟我說他怕我擔心剛上大學完全不敢跟女生說話 幾年前我們有聊到 他是不會跟前女友有任何聯絡的人 這是一種對現任的尊重 但是 上周,也是就我們分手一個月的時候 他居然主動密我了 糟的是,我居然回他了 他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我應該翻了300下白眼吧 給了我這麼大的打擊然後問我過得如何這不是不用問也知道的嗎 他說他要出國了(他之前得了某設計大獎要去德國領獎) 想要寄明信片給我 問我地址正不正確 結果是 在一起五年地址還記錯 然後叫我讀書加油 好不容易我已經好多了不會在習慣有他在的日子 結果他一密我我又退後到剛分手的時候 我會一直想 是不是還有機會 他是不是放不下我 不是說不會有連絡了嗎 怎麼還會想寄明信片給我 是不是我的位置還是有那麼點不一樣 搞得我上軌的生活最近又停頓下來了 我想把事情搞清楚阿 這一個多月看了很多過來人的經歷 以前我給他好大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 我以為這就是我的付出 殊不知只是讓我覺得他沒有像我愛他一樣 學到最大的是好好充實自己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不再讓自己世界只繞著他轉 連我媽跟一些朋友都覺得我長大了XD 蠻值得開心的 原本想自己去環島的可還是以讀書為重吧 然後一直都是胖子的我也因為他說我五年說要減肥都沒進展 開始運動 雖然白天讀書晚上打工我還是擠了時間運動 這一個半月很健康瘦了五公斤了 難怪人家說失戀會有所成長不論是身心 當然要是可以還是會想要跟他繼續在一起阿 文章很長感謝大家慢慢看 手機發文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46.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500973.A.87C.html

ZW0523: 看到一半還以為男生得了不治之症帕托雷尼 10/28 21:03

ferminyu: 貴男友不是在演偶像劇就是被外面的女人拋棄了才回頭找妳 10/28 21:03

ZW0523: 原來是國際化了,瞧不起本土化的女友了 10/28 21:04

jizzby3sec: 看到後來還以為妳們分了一年半 結果才一個月半 10/28 21:09

jizzby3sec: 才一個月半 妳覺得他會成長多少 不怕分第四次嗎 10/28 21:10

jizzby3sec: 從妳的文章看不出他的成熟度 只覺得他想到就提分手 10/28 21:12

wangilike: 他自己也說他提了三次了對我很不好 我也想了很多他的 10/28 21:26

wangilike: 缺點看能不能好過點 就一直在徘徊一下子放開一下子想 10/28 21:27

wangilike: 回頭 10/28 21:27

ZW0523: 覺得太累就放生吧,去面授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10/28 21:30

ning0201: 這男的奇葩不過你也不遑多讓 拜託快復合我想看下一篇 10/28 21:42

Eallychang: 妳就備胎啊,他一通電話妳就會去找他了 10/28 2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