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另一半到底該做啥
Nov 1st 2014, 13:33,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愛)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另一半到底該做啥

時間Sat Nov 1 13:33:19 2014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要專一我認為是首要的。可以有過去,但一定要跟過去斷乾淨。 交往過程中不要再跟別的女人曖昧不休,在網上打情罵俏,也是讓人無法忍的,這是精 神出軌,別以為自己的手法很高明,沒有人能忍受得了。 不要跟別的女人藕斷絲連,當老好人,女人說點什麼,就礙於情面趕過去幫手,殊不知 有的女人就是暗藏心機,借接觸的機會博取同情,或者投其所好,估計找些男人感興趣 的東西,步步為營,採取攻勢。比如男人喜歡政治,喜歡軍事,喜歡經濟,女人稍有心 機,就專攻男人的喜好,不論自己多麼無知,也開始跟人談政治,談軍事,談經濟。男 人不以為意,但實際上這種以為就是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在佔領男人的精神世界。 其次要有責任感。對於另一半的事情要關心,但不要變成控制。要有耐心傾聽另一半的 牢騷或者抱怨。有什麼事應該第一時間找另一半商量,不要隱瞞,要坦誠相對。 兩個人鬧矛盾,應該當面提出來談判也好,吵架也好,但不要去跟別的異性談兩人的問題 更不要跟異性訴說心事,把兩人的事情告訴第三者,尤其還是異性,這殺傷力很強。 總之兩人的問題要兩人自己解決,不要拿出去跟第三者說,這不利於溝通, 還給人可乘之機,造成不必要的裂痕。 有什麼事應該開誠布公地說,不要企圖去找別的異性假裝搞曖昧, 以這招來氣自己的伴侶或者讓伴侶吃醋 這是很幼稚的行為,也會造成不必要的裂痕。 我覺得我對另一半不會有特別的要求, 因為我沒有公主病,很多事我自己都自己來,比 如點燈壞了我會自己換,感冒了我會自己去看病,我並不會特別需要靠男人,所以能夠 獨立單身生活幾十年。但是,即便如此,還是希望能夠在需要的依靠的時候,男方能夠 挺身而出,比如一些重大的事,大多並非個人的事,比如家裡有長輩病了,這還是需要 男生自覺表現出良心的一面。 當然,我覺得女人要求越少,越不需要靠男人,往往就越找不到男人,因為男人通常喜 歡以救世主的姿態出現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扮演英雄的角色,這才是為什麼楚楚可 憐的女人要撬人家墻角易如反掌的原因。所以男人其實自己也要聰明點,不然就常常為 別人的老婆做牛做馬或花費不必要的金錢。 最後我覺得要節儉,要低調。我覺得蔣友柏在低調方面就做得不錯。明明有實力,但他 還是說自己買不起房子,家裡吃不起魚翅。我覺得這十分難得,不是一個很愛現的人。 我不喜歡愛現的人。要低調內斂,不要張揚。 : 連著幾天回文 : 發現到很多人都對另一半已經寫好標準 : 就讓我想起小學當糾察隊的場景 : 大家覺得 身為你的另一半 有哪些事是他應該要做的 : 只要沒做到 或者做不好 你就會不爽不悅不開心 :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講 請放心 這系列我不會回文 : 我只是單純想知道而已 順便也給還沒談過戀愛的朋友當個參考 : 謝謝大家 --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6.161.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820004.A.398.html ※ 編輯: poppylove (60.246.161.238), 11/01/2014 13:37:32

tianpei: 0.0 自己點燈跟看病 其實還好耶 本來就是要學會獨立啊 11/01 14:03

tianpei: 如果當媽媽了也是要堅強不是嗎? 其實這些東西有些男生會 11/01 14:03

tianpei: 非常的欣賞 不過獨立也要適時的給男友表現一下 11/01 14: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