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閒聊] 大家可看作消費獎賞吧
Nov 1st 2014, 12:34, by fb67230368 ( 第kay本臉書 )

引言回覆 fb67230368 的話:


關於今次的紫巫巫活動。
大家其實可看作是秒殺及二送一的改良嘗試版。
活動其實並不存在與免費掛單。
祇要開水仍然有不少的免費活動、
間中一些消費活動、又何用執著呢!
消費獎賞其實亦類似這活動。
何況這次消費活動更增加貝幣選擇。

至於魚價急升的問題。
本人早前在一些開放養魚上限的文章提到、
水漲船高的問題。

最後 對於一個遊戲的取捨、
每人都有自己的權利。
但 如自己放棄、就對遊戲發放負能量、
是否就是大家應有的行為呢

同意你的話,不玩何須多言..
我也是封缸者之一
也懶得講太多
那我講講好的吧~

剛剛在分身放出來養了一缸古早魚,點他們,沒音效沒特效
可是我還記得當初存好久錢、買到第一條鑷口魚的感動

我還記得那天半夜,我跟我老公說,挖~超貴的,哇~我終於買了~以後可以產鑽石(那時沒有水母,我都叫那個鑽石)以前75貝幣是最貴的寶物,存到10萬好像要登天一樣那麼遠

也不能全怪官方
我還記得出美提普、金波子的時候,都有人罵說這是低等魚、太便宜什麼的

造成今天這局面,是長久以來的結果

也許官方為了回收貝幣,想盡辦法
但是36元寶不能用折價券的一條活動魚,又是RODY,實在有點難以忍受

我喜歡水族箱,也許不是現在的水族箱
但我還是喜歡

我不想罵水族箱

明年再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