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柔膚雷射可以根除毛孔粗大嗎?柔膚雷射感覺會怎樣?
Nov 15th 2014, 13:45

毛孔粗大真的很煩人!!
擦粉底液都遮不掉,凹凹凸凸的遠看更明顯!!
我是因為長痘痘長很多加上毛孔粗大才去嘗試柔膚雷射
我姐推薦我去愛玩美診所,她說愛玩美診所是柔膚雷射跟淨膚雷射算一個療程
這樣清除毛孔、淨白跟縮小毛孔一次做到,很吸引我這種懶人

我姐幫我諮詢說要做柔膚雷射跟淨膚雷射時
醫師很認真說明
第一次做柔膚雷射總是會怕怕的
何況是柔膚雷射跟淨膚雷射要一起打
柔膚雷射跟淨膚雷射原理我有點忘了
大概是用淨膚雷射的熱能將將肌膚底下的斑點跟粉刺消除或者代謝出來
最後是用柔膚雷射縮小毛孔,讓肌膚回歸到平滑的樣子

打柔膚雷射前要卸妝敷麻藥
當時還不覺得怎麼樣,後來臉整個麻掉
打淨膚雷射一下子就過了,但是打柔膚雷射就會聽到啪的聲音
還有燒焦的味道感覺很奇妙
後來護士幫我冰敷,還叮嚀柔膚雷射術後要用保濕的保養品敷臉
盡量避免酒精成分的保養品,以免刺激做完柔膚雷射的皮膚
打完柔膚雷射臉會紅紅的,隔天就好了

我覺得打完淨膚雷射跟柔膚雷射蠻開心的
明顯看到粉刺被代謝出來然後毛孔縮小
柔膚雷射後雖然毛孔縮小了但不用擠粉刺喔!!
它會被自己跑出來,但是要做到基礎保養
尤其是加強保濕跟防曬,這是做完柔膚雷射的必要動作
還蠻推薦你去愛玩美診所打淨膚雷射跟柔膚雷射
我覺得效果很好~~~醫師跟護士人也很好
做完柔膚雷射後我認真做保濕跟防曬
皮膚變得比較嫩白~~
我還想預約下次再去打淨膚雷射跟柔膚雷射~~~

柔膚雷射的術後保養:
1. 柔膚雷射治療前一週勿使用A酸或果酸換膚、去角質、過度日曬等行為。
2. 施打柔膚雷射時會有彷彿連續被橡皮筋彈射的疼痛感。
3. 柔膚雷射術後兩天內請勿用力摩擦臉部。
4. 柔膚雷射兩週內不要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的產品。
5. 注意柔膚雷射部位的保溼和防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