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討論] 口頭offer確定後 破滅的事實
Nov 21st 2014, 21:40, by enteryoou

作者enteryoou (嘎飛*)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口頭offer確定後 破滅的事實

時間Fri Nov 21 21:40:27 2014

果然被我遇上了..... 過去聽聞部分大大在經過面試後已有口頭offer 事後卻一直等不到紙本的狀況 我還真遇上了 11月初到X海集團富X康公司面談某職務 (我跟大多數版友不同 非理工科 有工作經驗轉職 先不提這) 與經理和協理相談甚歡 很喜歡主管的觀念 對方提出的工作內容也剛好符合自身經驗跟規劃 面談當日已談到上班時間 經理還期待愈快愈好(所知單位確實缺人) 人資在面談完下一個工作天 立刻來電確定聘用 談妥薪資福利 請我等他們跑完流程 最快當週可報到(當時心想 哇效率真高 棒棒) 於是我等阿等 等阿等 但過幾天心裡隱約覺得毛毛der 先寫信問了人資一次 兩天後對方來電表示簽呈卡在上面老闆 強調不只我的 有一批都還沒簽 他們還在瞭解當中 但也婉轉建議我可以有其他選擇 過兩天會再跟我確認結果(當時我已心裡有底) 到了約定回覆當天 人資來電確定簽呈沒有下來 對我很抱歉 但並未告知原因 (據說他們也不知情 我是聽聽而已) 總之 得到這樣的回覆是頗傻眼的 畢竟是蠻期待的職位阿(哭) 在科技業工作過的朋友有跟我分享過 事業群在年底檢討賺錢與否 賺錢>簽人事>一切好談 沒賺錢>簽人事>先拖著 所以是真的會有逾缺不補的情況嗎 這樣的大公司(還在震驚中) 現在內心不斷迴蕩之前看到版友說的 「還沒拿到正式聘書前請當成沒去過....」 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朋友 我們再接再厲吧 ker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96.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6577232.A.53C.html

osnq: 還好你沒進去 11/21 21:43

enteryoou: 好處是不用準備爆肝了.... 11/21 2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