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如何消痘痘!?如何消痘痘!?如何消痘痘!?
Nov 21st 2014, 13:40

我之前也有痘痘 痘疤的問題 而且我的皮膚屬於偏油性

那時候是一群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美人∈窈窕網∋買了

SISⓃIER 抗荳▫控油潔▫顏乳+荳荳▫抑油收▫斂化▫妝水+無瑕▫淨荳▫調理精▫華液+
無瑕▫淨荳霜+美白▫淡芭無▫痕荳荳▫精華霜

我真的很開心 他們根據我的狀況 找尋適合我的產品
而且他們說本來還缺貨 幸好趕在我生日可以送我~

每天早晚 潔顏乳 收斂化妝水 調理精華液 就當作是基礎保養

早上出門前就擦上無瑕▫淨荳霜
用點的方式 以螺旋狀讓它吸收
如果是那種有膿的 還沒要爆掉 我就會趕快擦
消炎效果很好 痘痘很快就會消了

那如果膿已經快爆了 我就會把膿擠出來 然後趕緊再抹上無▫瑕淨▫荳霜

至於美白▫淡芭無痕▫荳荳精▫華霜 我都在晚上睡前擦在痘疤上

這一整組用完 我的臉真的痘痘 痘疤幾乎都沒了
痘痘肌煙消雲散 臉也變白了 整個煥然一新 後來我又自己去ⓢ美人上看
發現我現在好像更適合用 零▫油▫光清爽▫抑油系列
所以我就訂了!我是打去客服訂的 07↝690↝85↝86 而且還有保養品買6送1的優惠ㄟ 我毫不猶豫就選了7件 而且只要付6件的錢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