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我覺得我比我媽漂亮」 女兒和母親男友上床
Nov 21st 2014, 00:57

NOWnews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20歲女子和母親及其劉姓男友同住,不料之後竟愛上劉男,兩人在家中發生數次性關係。事後疑爭風吃醋,謊報劉男性侵,出庭時卻改稱是兩情相悅,還說「我覺得我比我媽漂亮」、「想將他搶過來」,檢方對劉男處分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年約40歲和離婚林姓女子交往,並於今年7月搬進林女家中,和林女20歲女兒同住。劉男對女友女兒呵護備至、照顧有加,女兒漸愛上劉男,兩人在家中3度發生性關係。

某次林女女兒向劉男問是否愛她,劉男回答令她不滿,憤而指控劉男性侵。不過,林女女兒出庭時卻向檢警稱性行為屬你情我願,且「這輩子沒人對我這麼好」、「我比我媽漂亮」,還說想將劉男從母親身邊搶過來。

劉男坦言曾和林女女兒上床,但只是把她視作女兒,並無強迫性質。檢方調查發現林女女兒患躁鬱症,且稱性交並非違反意願,對劉男處分不起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