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黃國倫寇乃馨結婚週年 「我比五年前更愛你」
Dec 20th 2014, 13:45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與寇乃馨愛的高調,昨是他倆的五周年結婚紀念日,這對夫婦卻超健忘,今才慢半拍在微博放閃,除了秀出兩人合照,兩人還默契地說:「我比五年前更愛妳」,肉麻指數爆表。小倆口結婚五年,不斷磨合性格與成長,經歷過酸甜苦辣,到如今互相扶持,感到非常感恩,相信在未來每一天他們也會精彩地愛下去。(陳嘉婉/綜合報導)
 
原文如下:
寇乃馨微博:「突然想起,我倆都忘了昨天是結婚紀念日!因為五年來,我們每一天都過得太絕無冷場!有激烈爭吵,有擁抱和好,有默契笑鬧,有流淚共鳴,還有太多感動成長…你加上我,簡直精彩萬分!我想,每天都值得紀念,該是唯一可以忘了紀念日的理由吧!結婚五周年快樂!我很幸福…而我比五年前更愛你!」。
 
黃國倫微博:「我們連續忘記耶路撒冷與台灣的結婚紀念日…能夠同時忘記真是萬幸,如果只有我忘記就,謝謝老婆神奇的默契;一起快樂,一起甜蜜,一起奮戰,一起努力,一起大笑,一起流淚,一起蒙恩,一起讚嘆,一起做夢…然後,也一起忘記。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比五年前更幸福,也比五年前更愛妳。」

倆人牽手合唱。翻攝寇乃馨微博

倆人互相擁抱。翻攝寇乃馨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