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眉毛下垂的解決方法
Dec 24th 2014, 13:03

眉毛下垂的問題 其實可以做內視鏡手術解決~
因為我身邊的人也有相同的問題
所以我來回答你噢^^

前陣子我阿姨也是有眉毛下垂跟眼角下垂的問題
所以我就幫她找了很多醫美的診所
但是我阿姨她最後覺得美麗風尚診所的醫生回答的最細心專業
而且都能夠一一解決她的疑問,讓她覺得很安心

醫生說她的眉毛下垂還有眼角的問題都可以靠內視鏡的五爪鉤提眉來解決
不但傷口很小 而且恢復期短暫 看起來又很自然~
她到現在都覺得很滿意唷~
所以推薦美麗風尚診所給你參考
記得要先諮詢過後再做決定唷^^
希望你也能變的美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