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大英雄天團2刷 與3D日文配音版心得
Jan 8th 2015, 20:49, by tsuchan49

作者tsuchan49 (Alice)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大英雄天團2刷 與3D日文配音版心得

時間Thu Jan 8 20:48:52 2015

原本我並沒有打算在電影院看大英雄天團,因為在日本看電影實在太貴啦啊啊啊啊! (學生票數位1500日幣,3D 2000日幣,2000日幣我可以在台灣看4DX了...) 加上原本以為只是一群孩子打擊壞人的英雄片,好像不太對自己的胃口 但是看到堂姊說好看到看完就會很想買週邊,耐不住好奇的我還是去看了XD 一刷看英文配音日文字幕數位版,但看日文速度太慢只能仰賴英聽 二刷看日文配音3D版,雙語言比對之後好像差不多99%能看懂了(笑) 但雖然日配也配得不錯,我還是比較偏愛英文原音,不管是用字或是聲線~ 二刷前一晚我和媽媽說我要二刷大英雄天團,她的反應是「妳真的很誇張」 當我說「但Baymax在我心中的地位超越了Frozen!」她就認同了並說那她也要去看XD 因為我是一個冰雪奇緣電影院六刷的微中毒患者~連男友都不敢相信我更愛Baymax! 不過說實在大英雄的中毒性沒有Frozen那麼強,所以二刷我覺得就夠啦~ 但劇情上我比較喜歡大英雄,而且大英雄比較好哭!一刷時我應該哭了三四次吧 :P 在我心中能打入內心讓我大哭的片就是好片呀~~發洩情緒必備良藥XD 而既然我數位跟3D都看了,那就來說一下我覺得3D效果如何好了~ 大英雄天團我覺得3D不是必看,雖然有些場景還是蠻痛快的,但大多時候覺得3D效果普普 加上運鏡較多,在運鏡的時候總覺得畫面會糊糊的(看其他3D時沒有這種感覺) 我現在還是很扼腕沒看到大家讚譽有加的馴龍高手3D...日本為什麼不上映呢!←離題了 總之呢,喜歡溫馨系電影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大英雄天團噢! 雖然片名儼然就是一部英雄片,但看了絕對會覺得心暖暖被治癒了~ --------------------------------------------- 接著以下含有劇情雷~還沒看過的人慎入噢!!! --------------------------------------------- 一刷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好驚喜(我完全沒看預告片就衝了) 原來不是我想像的英雄片,而是兄弟情+友情+主僕情(誤)的故事! 看著Hiro和Baymax真的有種Hiccup和Toothless的既視感啊XD Tadashi帶Hiro到實驗室遇到夥伴們的時候感覺好歡樂 從那時就覺得Honey Lemon好會穿衣服好正啊~~而且到哪都要拍照的個性好可愛 連反派出現都要拍照,我猜她應該還有打卡吧?不知道博士被拍時的感想是什麼XD 之後Hiro為了進大學製作出了Microbot 剛開始發表時沒什麼自信的樣子,對比後面好像在推銷產品一般信心滿滿, 真的讓人看了打從心底想為他鼓掌並且擁有自己的Microbot(顯示為推銷成功) 結果才剛得到入學通知Tadashi就被無情火奪去了生命,在這裡我就紅了眼眶 失去親人真的很痛苦,所以最後和Baymax分離的場景我和朋友是哭出聲的那種大哭QQQQQ (當然不是放聲大哭啦,是眼淚掉不停又忍不住會發出小小聲的嗚---這樣) 就連最後Hiro重新把Baymax做出來的那個擁抱都讓我感動到落淚不止, 就能知道我會有多愛這部電影! 而Baymax身為療癒機器人(誤),只要能讓Hiro心情好轉它什麼都會做, 當它問Hiro「如果我殺了博士,你的心情會好轉嗎?」時, 我輕輕地倒抽了一口氣以為它要衝出去大開殺戒了XD 不過說真的殘暴模式的Baymax好強好帥啊~~這不叫反差萌什麼叫反差萌呢 反派的部分我覺得很好猜,而且二刷看了覺得面具的鼻子跟博士本人一模一樣啊XD 雖然電影到一半我小聲和朋友說我覺得面具男是博士她不相信,但看來我第六感比她準! 商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只會做生意不會做這樣的的壞事XD 還有Microbot不是只要用想的就可以控制嗎?博士為什麼要加上手勢? 你堂堂一個成年男子這麼中二好嗎!?!? 不過想一想最後的戰鬥畫面,當Microbot不夠沒辦法攻擊Hiro時, 博士如果只是呆站在那裡應該很難表現他在做無效的攻擊吧~製作團隊真是用心良苦(淚) 嗯~雖然寫得蠻零散的,但我平常很少寫這種心得文,大家就輕鬆以待吧 :P 明明在電影院的時候有看到好多想寫的,現在卻寫不太出來 看來這是要我收BD在家慢慢品嘗的意思啦~~!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與我交流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45.197.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20721343.A.D2A.html ※ 編輯: tsuchan49 (61.45.197.254), 01/08/2015 20:50:40

retsuya001: 推!有機會真想看看日配版XDDD 01/08 20:54

※ 編輯: tsuchan49 (61.45.197.254), 01/08/2015 20:58:44

hoshiru: 想聽孝太郎配的阿正>////< 01/08 20:56

S890127: 好羨慕可以看日配 日本看吹替版的多還是原音版的多呢? 01/08 2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