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致青春~致我們同在的歲月
Jan 8th 2015, 23:28, by chengpeggy

作者chengpeggy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致青春~致我們同在的歲月

時間Thu Jan 8 23:28:06 2015

入演唱會這個坑的這段期間,讓我開始期待每一年與你們相聚的跨年夜 與其期待跨年~~不如說已習慣和你們跨年,並期待你們的垃圾話(XD)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 開場曲--星空 曲風一開始朦朧迷幻感,讓人感到很好奇這場營火晚會要如何呈現, 直到唱到『那一年我們 望著星空』,有老歌蹦出新滋味感….我非 常喜愛這次所呈現出來的星空,搭配著美麗燈光效果,令人震撼、令 人念念不忘 也因燈光效果,讓我看見這次開場的服裝…… 很想問,你們是不是得罪服裝師啊?! 如果要依””囧””來表示我的驚嚇度的話,不多說… ╔══════════════╤═════════╗ ║ │ 度指數 ║ ╠══════════════╪═════════╣ ║主唱大人—員外 │ 囧囧囧囧囧 ║ ╠══════════════╪═════════╣ ║瑪莎—怪獸國裡的那隻怪獸 │ 囧囧囧囧囧 ║ ╠══════════════╪═════════╣ ║老大與石拔— │ ║ ║很像80、90年代歌手很愛的 │ 囧囧囧 ║ ║流蘇造型 │ ║ ╠══════════════╪═════════╣ ║佑拔—只知道腳上一堆毛 │ 囧囧 ║ ╚════════════════════════╝ 雖然後面兩場只剩主唱大人依舊一開場穿那件有厚厚的墊肩,以及寬寬 無腰身的外套,與直筒7、8分的褲子,裡面好像又搭有點絨布感的襪子 還是內搭褲?! 為啥會看那麼仔細?!...因為我覺得這件超有問題的XDDDD,看到一次就 想問你們,難道…你們一點(complain)聲音都沒有?!XDD 對於歐開擔任此次嘉賓之一,說實話,當下真的很期待看到合作,但是 看完後真的有股怒火,但也高興你們看到了我們的怒火,而在第二、三 場做了調整 經過這次後我才知道原來營火晚會都會唱拜火歌!!!!!!!!Ok啦 不知道為啥每次聽到ok啦,比ok的動作都超起勁的~~~~尤其看到臺上的 石拔與阿信一起互動的比動作,會比得更起勁!!!!! (腦中又開始浮現~~oh oh ok啦) 戀愛ing 恩~~出現在這,不就是想看我們崩潰的嗎??!!XDDD 越害怕聽到的就越要去勇敢面對!!!!!!! 阿~~其實我喜歡這個段落的歌曲,大家都放下手中的樂器,一起圍繞唱著 歌,喜歡瑪莎那句『~~~~~感謝你』,非常強而有力!!! 我有感受到~~ 令人驚奇的歌單~~~萍聚、紅蜻蜓、張三的歌與歡聚歌 紅蜻蜓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小時候,期盼著快快長大,急著去探索這個世界的一切 但現在,長大了,卻發覺到需要煩惱的事情這麼多、發覺這世界殘酷的真實面 卻又想回到那小時候有父母幫你蓋的避風港、想回到那時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我們還有自己想完成的夢想~~既使青春回不去,那就好好地往自己的期 望邁步向前走吧!! ===================================================================== 最終話~ 雖然不是很能諒解為何在跨年倒數時冠佑被丟在主舞台上 我不願冠佑一個人啊QAQ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在去年跨年時,你們五個圍再一起 對著mic對我們大喊『新年快樂』的那一幕喔!!^^ 再次拜託.....請別丟著任何一位團員孤單的跟我們一起倒數 一年前,老姊一句話敲醒我[你知道這是他們倒數第三張專輯了吧] 從這幾場演唱會下來,感受最深的應該就是 總有一種必須慢慢練習與你們說再見的感覺 即使我不想面對這個事……. 即使自己對自己說是你們說好要一起唱到拔十歲的誰都不可食言!! 或許是我自己腦補過多…….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天總會到來….. 於是,我現在慢慢開始練習….慢慢練習勇敢說再見 現在很珍惜每一場的演唱會,珍惜與你們相聚的每個片段 希望我們到老時還會記得這些甜美與瘋狂的回憶…… 只願你們的回憶會有個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91.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730891.A.258.html ※ 編輯: chengpeggy (218.166.91.148), 01/08/2015 23:30:02

sosoing: 你留白太多讓我偷開燈XD 01/08 23:36

lumandog: 至少開燈有內情(欸) 推~ 01/08 2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