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完成更新S4)(詳細解說)賈克斯-#分享交流# 都S5了 別再丟賈克斯的臉了 不會玩還不看攻略-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Jan 8th 2015, 12:03, by xp2006comtw ( Markus Schulz )

引言回覆 x1ben 的話:

另外可以請問一下,我剛完JAX為了要出三相,機好幾次都是已經要破塔了才出成功,除了三相之外,還有其他更適合JAX的攻擊配法嗎??
ps.我都還在打電腦的階段,還沒有對上玩家

那我就以賈克斯對賈克斯的例子與您分享了

我玩賈克斯好長一陣子了 也是最會玩的英雄 玩ng場遇到相同一樣是賈克斯的我沒有輸過 有僵持的 因為他出裝跟我完全一樣 走位也很類似 還在想對面是不是看過我的攻略呵呵 雖然最後我還是壓贏他 但我想我可以跟您分享一下我為什麼在ng場可以壓制住對面一樣是賈克斯的英雄 重點在出裝 有三種觀察方式 一種是他出門裝 如果相同是布鞋那比技巧 如果他帶布甲叫JG在旁邊等您們兩個打到對方把Q跟E都放完後再出來 並往他逃塔的方向走 叫JG別點對方  這個技巧應該是JG都必須知道的基礎 因為這樣對面閃現才會無效
1.再來重點是第二次回家帶的裝備了 直沖三相的 例如回到線上時帶的是紅水晶或是其他東西的 跟您保證您造我的順序出裝 這場您穩贏他 這是經驗別問為什麼囉
2.如果他是出跳錢裝 那您就要不停壓制它 讓他不敢吃冰 當然他一定會一直叫JG 有插演的您就別太敏感 看到JG來別太緊張 最好假裝不知道 拖愈久愈好 但原則是保持安全距離 當然有些JG技能組很強 看到能快閃就快閃 呵呵 這樣不僅能浪費對面JG的時間 也能讓對面的經驗平分 導致他在線的等級與您落差甚大

3.如果他跟您一樣出多蘭盾或是多蘭劍 那就暫時別太囂張 看誰農兵比較穩定了 對面如果先跳國來開反擊風暴別跟他打 頂多您按一下W就快利用Q跳小兵到身上(重點在距離 距離是他走過來暈不到您 但您可以等到他放空包彈後在走過去的距離 然後就是一套 因為它Q已經在剛剛放過 還在CD 所以他只能跟您打 大您不太會少寫 因為反擊風暴可以擋掉所以普攻)

差不多前期就定勝負囉!

至於有沒有其他裝可以出 我看到很多人把賈克斯變成單一英雄 例如只買攻擊裝 或是攻速裝 以此類推 這我都強烈建議不要 感覺就好像您玩雷文但您出攻速裝一樣的令人感到不解 當然這只是遊戲 您想怎樣出裝我也不是說就一定要怎樣 我只是盡量把勝算提高罷了 最主要您玩得開心就好 ^^

(喜歡或是同意幫我給文章一個讚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