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南迴醫院推手吶喊:我非君子 只是平凡人
Jan 22nd 2015, 02:43

長期推動興建「南迴醫院」的前台東縣達仁鄉衛生所主任徐超斌,因被衛生局認定「公共衛生推展成效不佳」被降為駐在醫師,仍堅持推動「南迴醫院」計畫,希望為偏鄉居民建立醫療資源。而他今日在臉書上再度談到他的心路歷程,強調自己「連君子都談不上,只是個很普通的平凡人」,但他築夢腳步,不會因此停止。

徐超斌昨日深夜在臉書上PO文,強調募集資金設立南迴醫院以來,不少人針對他的私德作文章,但他強調:「在媒體上的言論,不是成就我個人的形象,而是替偏鄉的弱勢發聲!」

徐超斌更說道:「數十年來,東海岸南迴線一直是備受冷落的台灣邊陲,假使真有比我更有能力和決心的人挺身而出,我根本不必擔下這麼艱巨的責任,好好當我的部落醫師,雖然不可能大富大貴,至少還能衣食無虞、悠閒度日。」、「我從來就不是個完美的人,甚至連君子都談不上,我只是個很普通的平凡人」

徐表示,募款活動已經在19日結束,募款金額超過四千萬元,未來他會先完成南迴基金會的立案流程,待基金會正式成立後,再次進行另一波的勸募活動。

而他也上自白「我只是個平凡的醫生,既不了解基金會的運作,也未曾想過經營醫院」,因此希望募集志同道合夥伴,一同加入基金會運作,呼籲和他有共同理念的人們,能「共同來完成全台灣醫療照護最後的一環,實現醫療服務的公平與正義。」(劉邠如/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