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紅米尾插壞掉修理
Feb 18th 2015, 00:00, by gentlenight

作者gentlenight (東華第一帥-廖河馬)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紅米尾插壞掉修理

時間Wed Feb 18 00:00:28 2015

小弟前陣子從家人那邊接收一台紅米, 家人尾牙抽中的。 之前因為紅米的尾插沒有防呆裝置,插反過幾次, 但那時候都沒有壞(約兩周前), 今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無法充電了, 上網查了修理方法,無奈我手跟腳一樣笨, 就把它弄壞了0.0 今天我去買了一個座充來用,但他充超慢, 我從六點充到現在還沒滿。 我想請問尾插壞掉送原廠(震旦)要多少錢修(保固期內) 有可能免費嗎?因為像我華碩筆電也是硬把usb槽插壞過, 保固期內救是免費(雖然不同家) 我知道網路有教怎麼自己修, 但我也沒有銲槍阿0.0 因為目前待業中,不想花太多錢, 希望可以花少一點的修理費, 請問尾插弄壞要多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04.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4188832.A.B28.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