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Rent_ya 板
 
[男/台中/中科] 免費分租雅房交換打掃
Feb 24th 2015, 01:13, by daimond

作者daimond (是daimond不是diamond)

看板Rent_ya

標題[[男/台中/西屯中科] 免費分租雅房交換打掃

時間Tue Feb 24 01:13:53 2015

聯 絡 人:王先生 聯絡方式:email: kofan.pmp@gmail.com 房屋地點: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 靠近澄清醫院 鄰近交通: 所在樓層:5/12 租金(月):免租金 押 金 :10000元 公共設施:客廳、洗衣機、電視、廚房 格局坪數:'房間約5坪 窗戶外是馬路 晚上很安靜 隔間材質:水泥 能否接受寵物:我家有4隻貓 但無法接受你再另外帶寵物 參考圖片:http://ppt.cc/iRBb 備 註:(這邊可以暢所欲言,寫上你想說的額外資訊,請多加利用。) 房子我自己住 但工作忙 家裡又有貓咪搗蛋 無法常常打掃 所以免費提供房間給有需要的學生,但交換條件是請你固定時間打掃公共區域 包括客廳、廚房,還有你自己單獨使用的衛浴間。 你除了要提供押金確保不會破壞我家物品外 還需貼補水電瓦斯 但網路你可自由使用 廚房 客廳 洗衣機都可以自己使用  另外一個條件是 我父母來的時候 要麻煩你另外借住朋友家 (我父母大概三個月來一 次 每次約1個晚上 會把我房間讓給我父母睡 然後我睡你的床) 有興趣的請來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38.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nt_ya/M.1424711635.A.8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