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我該離職全心準備考試嗎?
Feb 24th 2015, 23:15, by poiulkjh98

作者poiulkjh98 (小葉)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我該離職全心準備考試嗎?

時間Tue Feb 24 23:15:42 2015

各位板上的強者先進大家好: 先提小弟的背景 小弟今年28,年資約2年,目前在中部某傳產進行著朝8晚5的工作,年薪不像強者們 這麼有爆發性,只落在約65~72W這個區間。 因為小弟想要申請國外的phd program,有些問題很猶豫,特來請教先進們。 先說公司的優點,上班時很自由,跟前輩都很好,前輩年紀都蠻大的(約45),主管不太理 我們,有事情call電話叫我們執行,大部分時間沒事時就真的沒事,偶爾事多時也會跟 半導體廠差不多操,但是上班可以讓我抽出時間練習聽英文聽力以及複習我整理好的單 字,只是時間零零碎碎的,有時候有事情會被打斷,然後五點大家都蠻準時下班的,我會 回到我的母校(已跟教授談好也同意我的proposal)進行實驗想再多衝兩篇PAPER。 問題來了,在傳產,事情單純學不到太多精深的學問,薪水也不太容易往上衝,加上晚 上又要做實驗準備GRE/TOEFL讓我每天都有一種我還待在半導體廠的重度疲勞感。 我是否該辭職專心準備個一年把該準備的內容都準備完再回到職場,還是繼續一邊工作 一邊完成未完成的事項呢? ps 我去年工時約2140H,沒想到也已經是全球第三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16.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4790944.A.40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