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 軍師官兵衛 - 柴田恭兵(田職隆 役)
Feb 26th 2015, 23:07,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肋骨ミュージック)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專訪] 軍師官兵衛 - 柴田恭兵(黒田職隆 役)

時間Thu Feb 26 23:07:16 2015

〈大河劇 軍師官兵衛〉 我是柴田恭兵, 除此之外以上以下都不是。 柴田恭兵Interview ------------------------------------------------------------------- 以帥氣努力。 睽違已久的時代劇,「啊,時代劇真有趣啊」我在演戲時總是一邊這樣想著 (笑)。 這次的作品,在一開始拍攝的階段我和三位導演、岡田(准一)君為首的演 員們,花了時間提出各自的想法和意見,雖然一邊喝著酒啦(笑)。但我認 為這對之後的拍攝上發揮很大效用。大家沒有隔閡,拍片現場也變得更開朗 愉快了。然後最重要的是,現場的氣氛是大家積極想讓『軍師官兵衛』成為 一部好的作品。 我所飾演的黑田職隆,雖然在歷史上並不是會被特別被提起的人物, 但我想他應該是很有氣量的人吧。 具有包容力,是很棒的人,當然也很有遠見。最重要的是,相當珍惜家人和 家臣們,應該是生活方式很帥氣的人吧。 所以我希望觀眾們在看戲時也能覺得「職隆,好帥啊」。 沒有岡田君的美貌,但我會以相當程度的帥氣來努力(笑)。 不管是多困難的戲, 我都覺得很愉快。 以前NHK的工作人員曾經幫過我很大的忙,是在拍攝『禿鷹』這齣戲的事。 拍到第3回左右,我發現自己得到癌症。而且需要馬上動手術。 我提出:「真的很抱歉,希望可以找代替我的人,重拍我的戲分」。 因為就算手術成功了,之後也許還需要做化學治療,還不確定是不是一定能 回到現場拍攝。 但是這個時候製作人和導演告訴我:「柴田先生,我們等您。絕對會等!」 這也是在鼓勵我:「手術一定會成功」。 托大家的福手術成功了,進展也很順利不需要化療。在離開片場兩個月後, 我又能回到片場。那個時侯,工作人員和共同演出的演員們溫暖地拍手迎接 我。真的很開心。 以此為契機,我對自己演戲的態度有些許改變。在這之前每當導演喊卡,我 就會想可不可以讓我再演一次啊。應該可以演得更好吧,應該還有別的演法 吧。 但現在不同了。 不管演什麼,那就是柴田恭兵。 除此之外以上以下都不是。 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留下遺憾這樣就好了。想法改變後,演戲這件 事變得非常愉快。在這部作品中也會有很困難的場景,雖然很困難,但我的 心情是很愉快的。 不過因為十幾年沒有騎馬了, 覺得有點不安,而且真的很難耶(笑)。 因為是以戰國時代為舞台,免不了會有交戰戲。 這個時候希望各位觀眾也能注意到馬。 我每次都是騎同一匹馬,只要騎上去的那一瞬間,牠就知道是我。而且牠也 知道待會就要正式拍攝了,一聽到導演喊準備就會豎起耳朵。馬也是很認真 在演戲的。真的很希望大家能注意看。另外是演小兵的演員們,雖然可能只 有出現在畫面的角落,大家的演技都相當逼真。 交戰戲請務必仔細看畫面中的每個角落。 當然也要看我啦(笑)。 ------------------------------------------------------------------ From〈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官網:(2014/1/29 更新) http://www1.nhk.or.jp/kanbe/ (※網站已關閉) 翻譯錯誤請指證,轉載前請推文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3.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4963243.A.F9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