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全民英檢課程/台北南陽尤佳
Mar 18th 2015, 07:44

我以我的經驗者分享給妳
現在我目前是大學生
因我們學校有門檻需要英檢高級成績才能畢業
那時我壓力很大
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後來我上網查詢很多資料
也詢問我朋友
而戴爾美語是比較多人推薦
我就選擇這家補習
當時我記得我做他們英檢的模擬考
第一次測驗 只有初級的程度
挫折感非常重 而那裏的專員也一直給我鼓勵也給我信心
想說到達的成績還要很遙遠
後來 上他們老師授教的課 教我需多觀念以及技巧
三個月後 我的程度進步到中高級
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也非常開心 只要多努力
相信妳一定可以達到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