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雅思課程/台北南陽尤佳
Mar 18th 2015, 07:52

最近在認真思考未來的人生規劃也有和父母討論,
討論過後決定接受父母的意見去英國繼續深造,
但我的英文程度平平並不是頂尖,
所以得趕緊好好的加強,
於是開始搜索坊間的雅思補習班,
其中一間戴爾美語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的課程都有程度分班所以有幫我安排測驗,
而且戴爾美語也是雅思正式考場,
授課老師也是正式口試官,
這讓我很有安全感,
最後讓我決定在戴爾美語的原因是,
因為他們舉辦的雅思模擬考試是比照正式考試,
這讓我省下許多雅思正式考試報名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