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愛情如何逆轉勝?
Mar 31st 2015, 03:37, by boy41912

作者boy41912 (boy4191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愛情如何逆轉勝?

時間Tue Mar 31 03:37:35 2015

追求的過程中不是每次都會很順利 這次的對象我們是遠距離 是以前的學妹 我跟她一開始幾個禮拜聊的很曖昧 後來也到她家睡過 不過只有擁抱親吻 她不想要所以我們沒有做愛 後來的聊天卻沒有像之前一樣的熱烈了 先說我戀愛時總有個壞習慣 就是只要認定這個女生是喜歡我的 我的個性就會比較大男人管很多 但也是愛她為她好才會管 而且也不是強制管 大概就是會唸一下吧 還有說話會變得比較任性 類似「怎麼這幾天都沒回我,你忙翻睡翻都沒想到我喔?」 我也知道這無形之中默默的給了對方壓力 但當局者迷,話及情緒的當下實在很難察覺控制 直到前幾天 我就回了上面那句 「怎麼這幾天都沒回我,你忙翻睡翻都沒想到我喔?」 她可能真的很累還是真的覺得我煩吧 就回了「你很煩捏」 「蛤?煩什麼?」 「沒啦我累了想睡了」 「喔,那快睡啊」 「要了哈哈」 然後她就睡了 於是我感到有點挫折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她 但也不想窮追猛打一直讓她有壓力 於是這三四天以來我們都沒有聊天 我沒密她,她也沒主動密我 不過只要我有發動態她都會發露點讚 不管現在情況到底如何 我都告訴自己現在情況不優 一直在想個逆轉勝的打法 卻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想到先保持距離 讓她一個人靜一靜(情傷還沒完全走出來,心裡還想著上一個人) 不過說到靜一靜,又會覺得是不是試著放寬心比較好!? 因為她身邊不乏一些出社會有能力有車的追求者 有時候打給她就會聽到她在別人車上 「喔~在外面喔?新男朋友?」 「ㄜ……不算吧…就有好感」 「齁,那我不打擾你了,掰掰」 「欸欸欸等一下,所以你打給我幹嘛?」 「哦,沒事啊,就想你了,不打擾你了,你們慢慢玩」 「你生氣了喔?」 「沒有啊,我幹嘛生氣,而且我又不是你的誰?憑什麼生氣?」 「恩…」 「好啦不吵你了,掰掰」 過一陣子,她似乎回到家了 她就又打了過來 「欸你在生氣喔?」 「沒有啊」 「不然嘞?聽你說話語氣怪怪的」 「我當然會吃吃醋啊」 然後她就開始胡亂解釋 說她剛是不方便講電話所以才隨便亂講的 總之她就是一直跟我解釋 不過以她的個性加上電話裡的聲音 我要相信她說的「只是普通朋友」真的很難 我不過是個還沒畢業,創業也還在起步中的大學生 說到能力,距離,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比 請大家給我個意見甚至是逆轉勝的好方法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3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744257.A.B9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