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求救!我的Macbook Air讀不到只要是WD的硬碟了~謝謝
Apr 2nd 2015, 15:27

想要請教有誰可以幫忙解決一個問題
我的Macbook Air讀不出來WD的硬碟(一個是Passport,一個是Passport Ultra)
但我弟的Air都可以讀得出來,我的桌上型MAC也讀得出來,把Air送去檢修也說沒問題。
我用了Air裡面的硬碟診斷程式,結果出現下面那個畫面,有讀到硬碟,但裡面的資料夾就是不出來~~
也有試了WD Drive Utilities,但也沒診斷出什麼問題,請問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的AIR什麼時後才可以看到WD硬碟裡的資料?其他牌子的硬碟(TOSHIBA)都很正常,就只有這家的出問題!

請大家幫忙

謝謝大家抽時間看我的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