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希望妳可以過得更好
Apr 2nd 2015, 02:44, by likesa123

作者likesa123 (淚)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希望妳可以過得更好

時間Thu Apr 2 02:44:09 2015

還記得 那天是2012年4月12號的凌晨 那天晚上 我們在一起了 當初每天都聊到凌晨三四點才睡 不知道妳還記得嗎? 那時候 我五點半就要起床搭校車 不過為了妳 我再累都願意 每天中午 妳總是等我打電話給妳 想跟我分享妳今天的事 後來 我不懂為什麼會一直吵架 講一講妳就不開心 我也一直跟妳道歉 就這樣持續一年之後 我開始沒耐心了 我開始兇妳了 是我不好 當初我們約好要一起來台南讀大學 我做到了 妳卻沒考上 當初 我還去妳家教妳數學 妳還記得嗎? 就這樣 妳考上了另一間 距離50分鐘的路程 一兩個禮拜見一次面 總覺得 好遙遠 好遙遠 每次都很期待 禮拜五下課去接妳過來 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出去玩 但是每次出去就是吵架 我不懂為什麼妳要一直不開心 不開心可以告訴我 妳什麼都不講 只會擺一張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 每次分手之後隔天妳又有新的 我懂 我只是妳的備胎 妳總是玩一玩 又回來找我了 我又心軟原諒妳了 就這樣... 分分合合三四次吧 這次妳應該不會回來了 我總覺得我很笨 不管妳對我做什麼 只要妳對我好 我都會忘記妳做的 就這樣 一直放不下妳 每次都傻傻的等妳回來 我生日那天 妳還送我妳做的卡片 說要請我吃大餐 不過我還是自己付錢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沒錢吃泡麵 妳知道嗎? 2015年1月16號那天晚上 妳跟我說 我們分手吧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我哪裡對妳不好? 但是我還是跟妳說 妳不喜歡我也不會強留妳 好 分手吧 隔天看到妳的LINE有個男生 才知道原來妳已經先找好下一位了 才把我踢走 我問妳說 我都看到了 妳要不要承認? 妳跟我說 對 我那時候還跟妳說 我沒有生氣 至少妳有誠實回答我 妳沒有繼續欺騙我了 講完之後妳一直哭 感覺妳很捨不得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裝的 到晚上還是一樣跟那男的講 電話到三四點 我呢? 難過到睡不著 妳都知道嗎? 不過妳當初說要來找我 陪我幾天再搭客運回家 後來每天晚上都跟那男的聊天 我難過 妳知道嗎? 妳看到了嗎? 2015年1月19號 妳回家了 我整整一個多月沒睡好 每天哭 日子一天一天過的好慢好慢 好想趕快到妳回台南那一天... 好想看看妳一面 雖然分手了 當初答應妳的生日禮物 還是給妳了 於是我帶妳去小琉球玩兩天一夜 我答應妳的 我都做到了 那妳呢? 妳做到了嗎? 到現在 好不容易 我覺得我慢慢放下了 為什麼想到當初的回憶 我又開始難過了... 我不會期待妳回來了 只是想到就會難過而已 就算回來 也都變了 回不去那時候了 會走的就是留不住 不會走的怎麼趕也趕不跑 既然妳要走 那就祝妳幸福吧!! 祝福妳遇到比我更好的男生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913851.A.12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