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老闆超好的冠笙電腦!
Apr 3rd 2015, 18:28, by Interlaken

作者Interlaken (MY WAY)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老闆超好的冠笙電腦!

時間Fri Apr 3 18:28:36 2015

===================================== 店名:冠笙電腦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62號 電話:22318333 價位:應該個案是看老闆心情吧? 營業時間:10:00~22:00 =====================================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搞定家裡的聯力機殼 結果等到要把新買的硬碟加裝上去 才發現硬碟架有點複雜 整線也不是很好整 (sata線跟電源線都好接,就是硬碟架那邊很討厭) 爬了一下文 發現頗受好評的冠笙電腦離家不遠 中午先去問一下價錢 老闆說加裝硬碟很簡單 不超過200元 後來下午去 老闆說稍微要花一點時間 要我七點再來取件 結果後來他突然說 乾脆我教你怎麼裝 結果也幫我裝好了... 我要付款時 他居然說"不用錢" 呃..真是太佛心了... 因為很不好意思 我就說那我付100元當學費好了 結果老闆堅持不收 為了不辜負他的好意 我就很不好意思把錢收起來了.... 最後要走前 老闆還請員工拿了幾條束線帶給我 天啊!永和居然還有這種免錢還有得拿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48.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8056919.A.EB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