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BMW X3 F25 LCI 黑白藍之大亂入開箱
Apr 20th 2015, 00:42

這是小弟在01第一次發文,幫朋友開箱小改F25 X3 20D。文章和圖有點多而且對不起來的話不要見怪啊!

話說,某天強者我好友傳訊來給小弟,要小弟尋著Google Map上他設定好的星號點,到三重某間鍍膜店找他,但是他說他人不在那,會留下一樣東西請老闆交給小弟………

到了現場老闆說:欸,你朋友說這台要交給你幫忙拍照啦……小弟心裡想這什麼跟什麼啊,強者我好友是去搞一台這車跑拉力賽嗎?

心裡正準備打電話問候朋友說,是騙我來幫忙付錢洗車的時候,朋友自己很識相的打來了,原來是這車要給老闆處理美容後,要請小弟幫忙拍照啦,這麼有深度內涵的攝影工作,當然就沒問題了。

但是朋友找的這間汽車美容,說也挺變態,小弟以為大概弄一下,下午三四點就拉去河濱公園拍個照交差,晚上就可以找朋友請吃飯。結果這間店把小弟朋友的X3(僅交車一週)美容搞了整整12個小時,因為黑色車的關係,所以店家很要求漆面的完整度,當小弟拍到下面的照片時,已經是晚上10:30後了…

因為時間已晚,連大餐也沒得吃了,只好在店裡先拍個幾張,廢話不多說先看圖

店裡剛好有一台CLA 45AMG在,就一起抓進背景

不免俗的,內裝也來拍一下,大概也只有新車的時候是最乾淨整潔的了。

小改後搭載的B47 20D柴油引擎,比之前小弟看過N47的20D來的小顆好多,小弟在拍這張時,想說引擎室怎麼這麼乾淨,老闆在旁邊說,引擎室就搞了快一個小時……..小弟的朋友到底把車牽到什麼店啊………

拍了幾張覺得可以交差的後,因為時間已經接近PM 11:30 , 怕沒捷運可以回家,只能騎Ubike, 所以就先撤退,拿一張小弟覺得這漆面真是亮到可以當鏡子的照片作為第一階段拍照的ending. 附帶一提,這一代的F25 X3 從尾燈看好容易讓人家誤認為X5, 總覺得這代的X3 CP值真的頗高的,又沒有X5那麼大、高,保有車身尺碼中型的靈活度,配備等等也都是一時之選,真的是一台非常棒的SUV,而引擎動力上,其實最推薦的是30D那顆六缸的,用在X3的車身上,非常夠用,同時保有SUV的省油性,但是又兼顧性能,真的非常讚。20D的話則是夠用,也保有省油,朋友說一加滿柴油顯示可跑里程964KM, 真的是嚇屬人啊,當然實際上跑不到那麼多,不過也代表真的比汽油引擎用在SUV上來的經濟許多了!

然後又過了幾天,強者我朋友又Call me了(不是那首歌Call me Maybe哦):車我已經遷回家了,阿只拍幾張照片就想叫我帶你去看阿帕器,想都別想,不然這樣好了,我剛好有一個頭盔,你和我到河濱,帶著頭盔和我的車一起入鏡拍完剩下的,這樣就算完成交易,我就請你吃飯。你覺得如何?
唉,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小弟也知道我拍的不錯,朋友才會繼續找上門來,貌似他應該無法自己拍出這種風格,才又會找上我,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幫忙了,其實我也不是真的想看什麼啊怕氣啦!

結果到了河濱才拍了一張,旁邊剛好是打棒壘球的場地,就這麼剛好,有一位男子就跑進來我們拍攝的畫面中,他說他要練習如何當捕手&主審,覺得我們拍照的姿勢讓他很有靈感,連問都沒問的蹲起馬步來了,小弟覺得這畫面也真的挺妙,就隨手拍了下來。


(就像這張,網路借圖,版權為原作者所有,應該就是這位神秘男子想練習的姿勢了)

這位男子練了一會兒馬步,但是有些姿勢好像有些雙關性,小弟就不po出來,而且我們主要還是在拍車,不是給他練習當捕手的人檯啊!這中間有小聊一下,他說可以call him R兄,簡單說好像是台語的 (阿兄啦),他說他的車剛好在旁邊,也可以入鏡! 又是車如其人,咻一下的就開進畫面裡。

題外話:講到R兄(阿兄), 讓小弟想到,N年前大學同學告訴過我們一件事情,在捷運台北車站,每天大學同學都會經過這轉車,有一次遇到一位女生,看起來微胖,一看到大學同學就一直追在後面叫阿兄、阿兄(用台語) 哩帶我回家拉!唔系賽挖啊嗎? 高8度音的喊,大學同學心裡第一反應很明顯是詐騙,而且就是要喊得很大聲然後讓正義感路人攔住我同學,大學同學直接回頭手舉起來包包握超緊準備尻下去,這位喊著阿兄的阿妹馬上掉頭就跑了...........不知道這位R兄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居然是大改的428GC,而且貌似之前在01上也開過箱的車友,這下好玩了,都是藍白螺旋槳的,當然一起幫忙拍拍囉!

轎車款式果然還是比SUV來的殺氣騰騰啊!

但小弟忠於朋友的請託,還是要把F25拍的帥一點,只好用這招了

才正想說慢慢抓到F25的一些角度,然後把R兄的428GC抓來當背景的時候,R兄說他有一個朋友也要來現場打棒球,馬上到!咻的一聲,我看他們可能是同一隊的,他朋友的車馬上也衝進畫面中

這也是標題的由來,變成黑白藍三色了(請用台語)……..
而且最後亂入這台不簡單

敢和兩台BMW拍照的Benz – 果然狠角色 CLA 45 AMG

還不是簡單的45 AMG , 選配了ED1套件

而且還在持續進化中

拍到這邊,小弟就回頭跟強者我朋友說,唉,別拍了,都是這麼屌的車,日正當中,熱的要死,趕快回家洗洗睡了,結果朋友變成了45 AMG的粉絲,要求一定要來一張合照

然後不免俗的就是各種的合照了

或是這種像三個有為青年的角度合照

又或者像這張,三個小女生擠完痘痘看誰臉最美的日行燈合照 - 揪咪

看到這邊,也看了25(剛好向X3 F25致敬)張照片,小弟再也掰不下去了,只能再po一張合照,非常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X3 F25 LCI小改後,頭燈走向家族化設計,也把眼頭打開,連結到了鼻頭,Angel eye也換上了小方形的設計,其實以現在BMW的設計,完全看不出來是已經出來大約三年的款式,而且X3在整個BMW車系上,目前看到毛病算是最少,但是舉凡環車顯影,倒車顯影等都是標配,而且還有xdrive的加持,小弟開了幾回尤其這幾天的午後雷陣雨,跟BMW轎車的後驅特性差異很大,卻又保有BMW所強調的”操控”,這所謂的操控,若是有機會正在閱讀文章的您,可以找到兩台AB testing, 一台是BMW的SUV , 你一定可以非常而且明顯的感覺出來,因為小弟正是這樣過來的經驗,在此,也非常感謝428GC的R兄,應該是目前進化最多的428GC, 也感謝吉他大的協力拍攝!
此台X3 F25也會持續進化,之後再上來與大家分享!

在接近夏天的時間拍車本來就非常的累人,但是若能跟三五好友,邊拍車邊聊車邊賞車,還能有一些異於常人的動作,是一件非常開心愉快的事情,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希望大家都能玩車愉快,週一也愉快
攝影器材: Nikon DF & Zeiss ZF.2 lens & Ricoh GR & Iphone 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