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心情] 不推 清加蒸餃
Apr 26th 2015, 23:31, by BinLaden

作者BinLaden (我掛了...別太想我)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心情] 不推 清加蒸餃

時間Sun Apr 26 23:31:43 2015

※ 引述《jackyeah1213 (frog)》之銘言: : 店名:清加蒸餃 : 地址:自強路上 : 這是一間開很久,也很有人氣的店(我爸很愛吃他們的蒸餃) : 也因為這樣所以用餐時間人潮總是一直來 : 昨天晚上,我去叫了3籠蒸餃要外帶 : 老闆跟我說大概要等一陣子喔 : 因為每次來都等很久 : 而又只有我外帶,沒有人站著等 : 所以我就說沒關係,我先坐在椅子這邊等 : 老闆也跟我說好 : 接著15分鐘左右,陸續蒸好了7.8籠 : 都給店內用餐的人 : 接著來了3組客人 : 分別點了1籠、4籠、3籠 : 再等了約莫10分鐘 : 老闆娘竟然先包了一籠蒸餃給那位比我晚來的客人 : 有疑惑的我問了一下 : "不是我先來的嗎? 怎麼先包給晚來的人呢" : 老闆沒抬頭,臉臭臭的說 : "也不夠包你的阿,就先給他" : 又等了5分鐘 : 老闆娘包了4盒蒸餃給了另一個外帶的人 : 我心中的問號更多了 : 也開始不滿意了 : 就又問 : "都不用排隊的嗎? 為什麼都先包給晚到的 : 我已經等了快半小時 都不用做我的?" : 老闆聽了也是沒什麼反應 : 頭低低的 臉還是很臭的說 : "下一個就是你的拉" : 這時候老闆娘似乎才首次注意到我 : 裝作很積極的在蒸籠旁邊走來走去 : 主動說要幫我裝醬料 : 此時老闆臉臭臭的說 : "人多 做不來 不然不要吃啊" : 重複了2次 : 老闆娘聽了也沒說什麼 : 過了5分鐘把我的3盒蒸餃包一包 : 歉意的笑說不好意思 : 我是也回說沒關係 : 可能會有人回應我 : 不爽不要吃 : 但我是覺得 吃飯吃到這種服務品質 : 再好吃的東西 也要打折扣 : 東西好吃 客人多 : 不怕沒客人 服務品質就可以這樣嗎? 今天我老婆說有FB社團說這家蔥油餅好吃 我就跑去買 正在寫外用單子 一個男的老闆看我寫了一份蒸餃 一張蔥油餅 他馬上說蒸餃沒有了 蔥油餅要等 我說好 那不要蒸餃了 蔥油餅要等多久呢? 然後 他都沒有回答 我又連續問了四次 也是不理我 我回一句:怎麼都不應呢? 他兩隻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還是不說話 於是 我就說改天再來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老闆的 我想我是不會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63.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430062305.A.93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