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Volvo V60 D4 新車半年開到一半動力方向盤油管漏油漏光光
Dec 25th 2013, 18:09

唉~~

想不到小弟第一次在發文就是發故障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前天我老婆開車開到一半打電話跟我說方向盤怪怪的

我就叫她先停到路旁檢查看看輪子有無問題

結果停下來之後方向盤就打不動了~~~

此時也沒有亮問題燈號~~~

只好打電話給volvo業代

請他幫我連絡拖車,快接近下班時間拖吊車一等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最後終於等到拖車來把車子拖到高雄博愛場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拖吊車上車之後發現地上漏了一地的油,初步研判應該不是皮帶斷掉

應該是油管漏油

拖到保養廠之後已經將近七點,原廠技師初步研判是油管O型環變形

公司提供一台S60代步車先讓我開回家

隔天下午四點多我還等不到原廠打給我到底處理的如何~~~

我只好打電話過去跟他們組長關心一下最新進度

結果他們組長也沒第一時間跟我說處理狀況,說他要去了解一下

過了一會才打給我說是更換油管六點左右可以過去牽車

我問說我才新車就出這種問題,當初也是看上 Volvo 的安全性才買你們的車

結果竟然給我出這種問題~~~~~

一開始還跟我說保固就是他們負責把問題修理好~~~

新車問題奇摩子就已經很不爽了,還跟我說這種話~~~

我就問說才開半年的車就出這種問題你們公司就都沒什麼補償一下嗎?

他就說要去問一下主管

等我到了保養場之後

組長表示主管願意在我一萬公里保養的時候提供我"八五折"的優惠!!!

還有所有配件也是八五折,還強調平常預約只有九折而已!!!!

很奇怪的是當初我買車的時候明明有個配件通通79折的活動

我就說你就再去跟你主管溝通一下

今天我又打給我跟我說提供兩次保養八五折

真是有幫我多爭取到一次捏~~~

當初研究了很多車才決定要買V60

對於車子的外型跟動力都很滿意

誰買車都不願意遇到這種事情

我只能說每家車廠多多少少新車都會有車王

只是我不幸遇上了,還好只是油管漏油不是變速箱出問題(我這樣有很安慰我自己嗎?)

這種很明顯就是安裝時就沒安裝好的問題,讓Volvo品質真的打了很大的折扣

還有上正的處理的方面上要好好加強一下,如果只是把展示間的裝潢改的很高級

人員的應對還是沒進步也是徒然

去看看LEXUS的服務也不難明白人家車為什麼就是可以賣的那麼好

加油好嗎?

最後一定要附上一張工單,證明小弟不是寫手~~~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