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單眼皮小煙熏妝-1028太妃糖眼盤
May 28th 2014, 18:33, by cc3000tw

作者cc3000tw (KIMI)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單眼皮小煙熏妝-1028太妃糖眼盤

時間Wed May 28 18:33:55 2014

第一次和大家分享我的眼妝~~好害羞!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athenayang.pixnet.net/blog/post/57563907 ---------------------------------------------------------------------------- 首先~我是單眼皮 (標準單眼,連內雙都沒有呦)! 有圖有真相~~ 素顏照如下 因為是標準單眼皮,所以我很懶得貼雙眼皮貼/膠,曾經嘗試過但需要很多層,才能把眼 皮整個撐開,但是眼妝會太過濃不自然,近看會太嚇人! 所以我就只習慣畫煙燻妝來讓眼睛變大~~ PS.單眼皮的好處就是畫煙燻妝,也不會很濃妝,因為會被眼皮吃光光,哈哈哈。 前一陣子購入1028 Toffee眼妝盒,我就習慣用這一款來畫眼妝~~~ 正常化妝步驟如下~~~ 1.保濕---化妝前,我會先用Kiehl’s 小黃瓜化妝水沾濕面膜紙濕敷臉,個人覺得 這個步驟,就跟新娘妝會用安瓶是一樣的道理,可以讓皮膚有水分又吃妝。 (一邊捲頭髮一邊等它乾,大約10分鐘) 2.打底---保濕妝前乳,我將Bioderma淨妍毛孔細緻凝乳+Nuxe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混合在一起擦全臉。 (因為膚質較易過敏脫皮,所以我選用這兩款來加強保濕兼控油,又不易過敏,很好用) 3.粉底--- Laura Mercier Mositure Supreme Foundation + 3CE Skin Tone Control Primer這兩款混在一起,用粉撲上妝。 (將粉底液和飾底乳混合在一起上妝,個人覺得底妝會更輕薄輕透,不會呈現假面具妝感 。) 4.蜜粉--- Chanel Poudre Universelle Libre,我會先撲一些蜜粉在眉毛以及眼 睛附近定妝。 (這一款蜜粉,我個人覺得很輕透,也算控油,工作關係需要常出國,所以在機場購買很 划算,一瓶可以用超久的~~) 5.眉毛--- 1028三角眉型筆(棕色)+MAC染眉膏(A52),眉型筆是當初買眼影盒時送 的贈品,用了之後發現還滿好用的,我會先用眉筆(如圖下1) 的地方畫眉型,再用刷頭( 如圖下2)的地方刷開,最後再用MAC染眉膏定型。 完成畫眉毛後,照片如下~~~ 6.眼妝---重頭戲來囉~~~如圖下我有將顏色標了1-6部分。 我個人習慣是用2 or 3打底,今天示範用3打底眼窩,我習慣先用手指打底眼窩,然後再 用眼影棒暈開~~ 接著用4在眼部畫上粗眼線的感覺! (單眼皮女孩,畫眼線的好處就是畫粗粗也沒關係,反正張開眼時,眼皮都會吃光光啦!) 這時我會拿出Shideido夢思嬌眼線液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眼線~~我個人超愛這一罐,好畫 好卸,而且不易脫妝。 然後再用4的顏色,在眼線上做小暈開的動作! (我知道~我很搞工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9.121.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1273239.A.132.html

ophelia919:好看 36.226.195.218 05/28 1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