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一起玩遊戲錯了嗎?
Jun 5th 2014, 18:49, by miss6710

作者miss6710 (樂活香)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起玩遊戲錯了嗎?

時間Thu Jun 5 18:49:55 2014

※ 引述《butler2234 (Cerely小魚兒)》之銘言: : BG板首PO 排版亂還請見諒 : -----簡單介紹----- : 原PO 23y 男友29y 交往快3年 : 共同遊戲:晴空物語->LOL->D3->神魔 上面有看到原po提說想好好相處 我來提供一點過來人的心路歷程好了 XD 我和男友同年 27Y 同學介紹認識8年了 前六年都是一起打電動 後來才在一起 我們的遊戲:天堂 > WOW > 三國 > LOL 和數不清的手機遊戲 : -----事情開端----- : --神魔-- 我覺得妳男友其實很理性的在跟妳溝通 一進遊戲開itools就知道會不會掉卡了 我男友是個很認真刷卡的人 不過我比較喜歡不知道會不會掉卡的期待感 如果是真的很想刷到 又已經知道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磨關卡 他也許真的會不想幫妳轉 (這裡我會體諒XDDD 幫男友補個血) : -----回到主題----- : 一直以來~我覺得跟男友一起玩 能增進感情~也能有共通的話題~ : 所以他玩甚麼~我也會想跟著去了解或者實際下去玩 : 但他認為~就算沒有一起玩~感情也不會淡掉~平時也會陪我聊天 : 可是~我每次跟他聊工作上一些事情~只要牽扯到遊戲 : 他就會很熱絡的聊天(目前工作老闆員工都有在玩神魔) : 我只要聊到~抱怨老闆或者是抱怨其他員工的一些缺失 : 男友的回應卻是,恩恩,喔喔,然後咧? : 例: : 我:老闆今天打過~XXX關卡咧~~用暗隊 : 男友:是喔!他用哪一隊?吃幾石?最近PTT板有人推薦哪隊, :     你也可以試著打打看balbal 針對不一起玩遊戲 其實也還是可以聊遊戲內容阿! 像是最近男友跟弟弟突然想開始玩全世界死亡率爆高的黑暗靈魂2 因為我太知道自己的微操作極限在哪 所以並沒有加入這遊戲的行列 但他們倆人一人一邊摔滑鼠的時候 我坐在中間幫他們查攻略跟路線 (哈哈有點像是網咖的三排坐) 這樣子也是一個良好互動聊天範本 :)) 以前男友打WOW競技場時 同樣微操作不足以跟上大家腳步 但如果對方有人在偷復活也許我邊看也可以邊提醒XDDD : 之前跟男友一起玩LOL~只要打輸或者找來的隊友,沒觀念太爛很雷 : 他就會拿我當出氣筒,但我認為遊戲好玩就好,又不是打積分, : 積分我知道他會在意輸贏,所以每次他打積分就很少去惹他。 : 而且以前更迷LOL的時候~他甚至會耽誤時間~我想有打LOL的都知道 : 男友每次都說,遊戲開心玩就好,開心玩就好 : 我怎麼看不出來~哪一點能夠開心玩? : 我是打贏了就開心~打輸了也不會怪對方~反正就互相嘴嘴砲~ 這點我就覺得非常不OK 也許妳可以提醒他 玩遊戲同時要保持風度 以前我也碰過同路的 我打太爛 就一直被嗆 後來就不是很喜歡玩 我真的非常感謝男友的好EQ 他偶爾帶著我打 我只要綁到人 或是R放得很棒 他從來不會吝嗇稱讚我 提升我的信心 (雖然沒交往前 他說他看到我上線 他就馬上按開始 或是偷下線...) 我認為能不能開心玩 跟是不是一起玩遊戲沒有關係 跟玩遊戲本身的那個人有關係 有時候男友在打 我在旁邊看 還可以提醒他哪裡有隻眼 或是誰來了 他也會笑笑地跟我說好 謝謝 之類的 當然遊戲就是要放輕鬆 每個人玩法不同 也許需要罵罵人才能發洩壓力 FINE~ : 男友現在傳line給我~要我仔細思考~ : 男友:關於昨天的事情(要求他幫我打獅子王那件事情) : 希望能跟我有共通的話題~所以跟我玩一樣的遊戲 : 我希望妳今天好好想一想~我們的感情會因為沒一起玩而破滅嗎? : 臉書第一個按讚,卻不看內容,我希望你有自己的想法 : (這裡是指「債務貨幣的問題」的30分鐘影片~我對貨幣問題沒興趣~ : 所以沒點進去看~但他PO文一直以來~我都有點進去看~稍微了解~但債務 : 貨幣問題~我是真的沒興趣~所以只按讚~) : 不要甚麼遊戲都跟我一起玩~就像我不會跟妳玩一樣的遊戲 : 因為我沒興趣(我知道你沒興趣~所以我不會強拉你跟我玩) : 我還是可以問妳玩得如何?來閒聊 : 所以我會覺得妳應該做妳喜歡的 原PO有點出妳一直以來都會稍微了解他的興趣 我覺得這樣很棒 真的不需要勉強自己 為了另一半去玩或是去嘗試沒興趣的事物 當然如果自己很有興趣那皆大歡喜 (提升自己的遊戲EQ又是另一回事) 再提一個 男友對手機遊戲的熱度大概一兩個月換一次 但我通常可以玩個一年以上沒問題 一開始我還會配合他換遊戲 最後發現他根本三分鐘熱度XDDD 最近還玩甚麼怪物彈珠..... 漸漸的我會去開發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例如逛網拍XDDD 或是一些網站講些風景 新聞 等等 他在忙沒關係 妳也可以請他稍微停下來看看妳在關心的東西 不然就是等他VICTORY 馬上說 "哈尼~這個好棒 你先看一下" : -----結論----- : 我想問各位~一起玩遊戲的這種心情難道錯了嗎? : 如果我沒一起玩去了解~他光講"暗隊"一詞~我還會以為他是在對自己按讚 : 男友說~如果我沒辦法回答他這問題~那就PO上來請大家評評理 : 他也是鄉民也會看到 : 如果是我錯請大力鞭~我會改進 : 在此謝謝大家 耐心的看完 想跟男友感情更好的心情怎麼會錯呢 互相嘛 兩個人一起努力 多體諒對方的心情 一定可以傳達到的 :) 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10.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965398.A.8CF.html

Mature:我男友也是阿 我勃起的時候 他也偷偷勃起 很甜蜜 06/05 19:09

harpe:樓上....推這篇 06/05 1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