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法拍屋漏水漏到我家
Jun 11th 2014, 13:06, by lockchan

作者lockchan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法拍屋漏水漏到我家

時間Wed Jun 11 13:06:03 2014

簡單的說 我家隔壁是法拍屋 但現在還是有人居住 我們猜測是原屋主要朋友住進來到時賣出還可以賺一筆 而現在他們的廁所漏水 漏到了我家來 從樓梯天花板上滴下來滴個不停 我們有請抓漏的來 但他說如果隔壁不弄好 我們只是浪費錢弄暫時的而已 而隔壁的我們有去說 他們也只是喔喔喔然後不管 反正房子也不是他們的 想請問大家這該怎麼辦呢? 有沒有什麼途徑可以尋求協助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75.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2463165.A.AF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