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異鄉人ep19遲到心得文啊
Jul 2nd 2014, 05:49,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33)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異鄉人ep19遲到心得文啊

時間Wed Jul 2 05:49:01 2014

早安晚安大家! 好睏啊 昨天因為live看到最後15分鐘就不能看了 怒去睡了一段時間 又起來繼續等後半段的中字 本來是有打一些心得文,結果也怒刪刪掉了! ======以下防雷噢======= 小文說:你見過雜草因為被踩踏死掉的嗎! XDDDDD啊!你就是本劇最強悍的小草阿小文~ 這世界上果不其然不能有永遠的敵人和朋友 一幕一幕楊閔朴相視而笑 相信我們爬坤又虜獲一人芳心了! 堪稱明宇醫院人氣最高! 趴坤虜獲了這麼多人的心 卻被熙也弄的片體鱗傷 熙這段演的挺好...我總覺得短髮的熙生氣的時候最漂亮 然後長髮的熙則是甜笑的時候最漂亮 這邊交代了原來熙爸說過 請救救我女兒,他有非見不可的人! 這是之前沒有交代的.... 熙為了推開勛,用這樣的方式也再次刺傷我們趴坤弟 趴坤弟自認自己不是好醫生 不論他在北韓做了些什麼 但是他在明宇多次實踐了爸爸對他說的話 要做個好醫生 但趴坤現在卻覺得,一開始就不該當醫生 我們無法理解熙的想法 甚至勛的想法也無法感同身受 爸爸的腎臟在自己的身體裡面繼續延續生命 或是 摘了所愛之人的摯親 只為了讓他再活下去! 因此我一點也無法感受到演員們所傳達的情緒 只有濃厚的哀愁感...無法體會他們該如何演繹出這樣情緒 小金今天 說了很感人的話 身為醫師也是哥哥而言 他向妹妹道歉 不是說出 我會當好哥哥 或是 我以後會更認真學習 而是向妹妹說出,以後你所需要的手術會由我來負責 這是很動人的承諾,只不過從醫學上觀點 這種手術還是別讓摯親做比較好啦! 老吳直接自爆了朴哲的事情 我們在俊,果然要親耳聽到老吳,才能相信趴坤! 在俊的城堡秘密還是讓小金給說出來了 前面我們還在碎念小金感覺就是大嘴巴(從主君保安開始?) 秀賢卻突然清醒注意到在俊說的故事 佔領城堡 突然醒過來還真不習慣! 不會是因為放送剩下三集突然讓他清醒吧! 今天俊勛cp總算是要和好了! 秀賢被虐三部曲即將展開 一部曲詳見告白被拒 二部曲詳見在熙身份大揭露 在俊的復仇多部曲 第一部就是抓走諧星吳上振..... 吳上振被抓走只會叫爸爸,真的是沒有別的台詞可以說了嗎? 說個,我是無辜的也好吧? 在俊說以後的復仇會讓秀賢陷入很大的痛苦 秀賢,真的不是李成勛愛的嗎 果然洞悉者勛很清楚的看出來呢 我就說了! 所有的醫療事故,最重要的根本 是要一個真心的道歉 韓在俊或是李成勛 也是 這復仇會不會繼續下去 就要看到底有沒有真心的道歉了 可是老吳根本不會想要道歉啊 對於一個醫者,良心是很重要的 比起勝負,更重視患者的才是好醫生 總統明白了這件事 所以才想選趴坤 不過我們趴坤弟弟一生中到底要被槍抵著幾次! 而小弱弱趴坤既然講著電話就把老母弄丟...... 這.....(?) 另一方面 在俊真是 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笨吳被放出來然後手術又沒能做到! 就算老張說,手術結束之後就會給他機會弄掉老吳 誰相信啊?誰相信啊你! 趴波啊! 老張今天,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誰會想起來他是瑞英裡面的窩囊爹 老吳今天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二號人選 秀賢就是凜然正氣的吼了爸爸 老吳一點都沒覺得自己做錯嗎? 明宇真的是他的性命啊! 看到老吳氣炸,我也覺得胸口好痛....真的是很會演心臟病誒 但是,秀賢,你怎麼會覺得在俊完全只有利用你? 看來我們在俊,果然還是命定要去哈佛跟我妹過生活了(誤) 歐都k 在俊你要原諒老吳嗎 如果要原諒,那幾年的人生到底是要幹嘛 仇恨跟著一輩子呢 但是在俊 你下禮拜應該會救老吳啦 畢竟洞悉人勛曾說你是好醫生呢! 在俊今天復仇戲碼,演得和輝京揭發哥哥是不一樣的感覺 層次豐富 當初若讓他演二哥不曉得會怎麼樣吼 只可惜沒有流出演二哥時的片段 不才我妹曾說:就算海鎮壞到骨子裡,我還是愛她 果然 愛情是盲目的 等等 等等 我們是不是忘了什麼? 老崔去哪了? 說好的回來解決一切呢? 然後我們斷指,大概再也不會回來了--覺得 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6.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4251345.A.D9A.html ※ 編輯: lilicoco33 (114.44.146.81), 07/02/2014 05:57:26

hahahahamu:直到這一刻我才相信 斷指是真的領便當了 07/02 06: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