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台南警察新村】警察彩繪村~全台第一座以警察為主題的迷你彩繪村!
Jul 2nd 2014, 22:30

台南‧警察新村

小巧迷你的警察主題彩繪村

跟著via來去七逃!

 
 


近來~各式的彩繪村
在全台各個角落新興了起來

或許,有些旅人不愛這味
覺得,一泛濫了~就似乎失去原味了!

這樣的想法,其實也沒有對錯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對於彩繪村的想法
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個人意見

那,如果~你問Via,我的想法呢?

其實,對於這一個又一個新起的彩繪村
我都是抱著,最原始的心情......
那就是:『去旅行吧!』
這樣的態度,去面對的~^^

我不把任何的景點,在未去之前
就加了太多自己的想法
我總是跟自己說~就去旅行吧!
一到了現場,我只要是很開心的和一起同遊的伙伴
愉快的拍照著~拍著屬於我們共同的旅遊回憶
並把我們的歡樂,記錄下來~分享給更多旅人
這樣就很足夠了!

其它的~何謂更深入的意義?
我不會再去鑽入、思索.....

『旅行的本質之一,就是去尋找快樂』

不是嗎?^^

而我在旅程中,找到了!就足夠囉!

所以~今天,via要再來分享一個
其實我去之前,沒有太多感受
但到了現場,還是跟旅伴拍的盡興的彩繪村~

那就是~
全台第一座,以「警察」為主題的:『警察新村』

喔!對了~
在文章開始前,Via要先說:他真的很小!
彩繪區域十分迷你,只有一長條的牆面
其它,沒了!

所以你是愛「澎派」型的旅者,那麼這裡不適合來喲~

此彩繪村其實十分靠近台南市區
所以我倒覺得,很適合安排成中途一個小小的停留點
此點停下來,和朋友拍照
不用半小時就可以結束~
所以,就看旅人們覺得,值不值得安排進行程之中囉!

消毒完畢~^^

那就開始跟著Via來去「警察彩繪村」旅行去囉~

車子開在大馬路上,視線旁草地一看~
嘿!繽紛的彩繪小屋
就出現在眼前

歡迎來到台南警察新村

這裡是台南市最大的警察宿舍
保留了當年眷村的生活樣貌~
遊走其中,十分有回到往昔時光的風味
吸引不少喜愛拍照的旅人們前往

但主要的彩繪區,是在眷村外的牆面上
眷村裡,仍是當地居民的住所
所以來到這裡,請大家保持寧靜
也不要隨意的往人家家裡探索或窺伺
以免打擾到當地人的生活起居喲!

所以~我們還是繞回到外面的區域
開始旅行吧~^^

屋側的牆面,彩繪著與警察有關的畫作
上面應該是槍與女警...

而最精華的畫作~
就屬外面草坪區的整面矮牆

來欣賞有哪些,與警察有關的主題畫作吧!^^

圍繞著「警察」的主題
或著是用警徽、或著是警徽上的白鴿~
來彩繪出與警察契合的作品主題

其中,還有一幅~更是擬人逼真!
我想,是向成龍的「警察故事」的系列電影致敬吧^^

除了警察的主題外
也穿插了一些~生活主題的作品

像代表生活和樂的景象、像卡通人物的畫作
不設限的...也一一躍上了警察新村的牆面畫布
雖然有些跳TONE
但也是彩繪的繽紛可愛

地面、水溝上,也有精彩!

最後~在一旁的明德社區
也有入口的彩繪區
也十分繽紛喲!

via所拍攝的這些彩繪畫作
就是警察彩繪村的全部景象~

覺得有不有趣~
就看個人的觀感^____^

如果有到台南市旅行
而且又是喜歡到彩繪村,留下彩色的回憶的旅人
不妨可以來訪~
再幫自己搜集一枚可愛的彩繪村囉!

台南
警察風的彩繪村
分享給大家,作為在旅行時的參考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