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白日夢冒險王
Jul 2nd 2014, 22:29, by madokas

作者madokas (櫻雪蘭風)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白日夢冒險王

時間Wed Jul 2 22:29:33 2014

很多人對這一片有很正負兩面的看法 抽離來看 他只是個片子 當然每個人在裡面得到的感覺當然都不一樣 假如這一片都是偏向好雷 那倒是覺得版眾們或許真有個開朗的心跟美好的人生 假如這一片都是偏向負雷 那倒是覺得版眾們或許真活在這痛苦的社會不得不直視現實及思考計劃未來 這一部片子在感覺來說真的是想討好兩邊的觀眾 一邊看著他為了錢而煩惱然後做出犧牲(描寫的其實只是像手拍到一樣的感覺) 一邊看著他終究是踏出那一步如大家所預料的"踏出去"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給甚麼雷 因為很有感覺,我現在的處境很像他 要給好雷,老實說心中現實的那面,根本無法認同這部電影 要給壞雷,就感覺好像要抹煞想踏出去的那一步 人是為了甚麼而活著!? 是活得有價值所以才活著!?還是只是活著!? 是為了生活而活著!?賺錢,為了生活,然後買房子 然後給孩子好的教育跟生活,讓他們以後可以為了可以好好買房子帶著他的家好好生活 感覺好循環 或者找到了自己的價值自己的或甚麼其他的一切然後去享受生活,找到自己?! 很多人限於無奈無法如此 但那也是悔恨的點,或者就是覺得就應該如此的點 之前歐洲不知道哪個國家打算給予高額的失業救濟金,爭議很大 但其中一個論點很有趣 人應該是去找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不是被工作束縛的 當然,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會有想法說:為什麼我要花錢給不工作的人生活 其實白爛的,我不知道這論點是對還是錯(不要打我) 但是這部片我想真的只是在講:就瘋狂一次,就踏出去一次吧 其實前方是好是壞不知道,但是往未來算計那麼多,是真的在過生活嗎 好吧,我只是白爛的PO了這篇不知所云或許又沒雷的文,手下留情給箭頭別噓了吧(躲) 痾~~另外~~你真的是很現實嚴肅的面對未來的人,還是別看了吧, 畢竟我想這部片子真不適合嚴肅人生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94.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4311375.A.2E5.html

fashsboy:看完這部片子 反而都在做一場白日夢 07/02 22:31

fashsboy:夢想自己可以跟華特一樣勇敢追逐人生 07/02 22:31

fashsboy:然而夢醒了 明天還是一樣起床上班 哀.... 07/02 2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