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How's Your App Doing?

Is your application performing as expected right now? Which of your users is about to overwhelm your servers? Measure what matters for your app with Instrumenta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OVERGIRL 眼影筆/眼線筆/指甲油使用心得
Sep 3rd 2014, 11:13, by micoberry

作者micoberry (繼續草莓奶霜ING)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OVERGIRL 眼影筆/眼線筆/指甲油使用心得

時間Wed Sep 3 11:13:21 2014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4/09/covergirl.html 最近買了COVERGIRL兩款眼線/眼影筆 剛好一粗一細 都是蠟筆型式的 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1. FLAMED OUT SHADOW PENCIL 這款是粗的眼影筆 我買的是焦糖棕色 筆頭真的是頗粗 絕對無法當細眼線XD 畫起來很滑 算是蠻好上手的 如同廣告裡說的是奶油般的質地 這款的顏色都是有含細亮粉的珠光色系 顏色偏柔和 不會非常飽滿 我覺得打底之類的蠻方便的 但是出油過後會暈 如果是油眼皮的人應該不適用 我自己的話是畫完按壓蜜粉可以從早上維持到下午 2. PERFECT BLEND EYELINER 這款就是基本的蠟筆式眼線筆 可以直接用來畫眼線 或是使用另一頭的棉棒暈染 官網是寫說可以暈染出漂亮的煙熏妝 我買的是深咖啡色 這系列的顏色都是粉質無珠光 我看了一些老外的評價算是都蠻正面的好評 算是很好上手的眼線筆 一樣是質地滑順好畫 但是油眼皮也是不適合 蠻會暈的XD 顏色很飽滿 直接畫當眼線 或是暈開當眼影都還不錯 兩支都非常平價 FLAMED OUT SHADOW PENCIL USD$6/PERFECT BLEND EYELINER USD$4.99 一般美國藥妝店都經常打折 我是第二件五折的時候買的 最後分享一下他們家的指甲油 我買的是OUTLAST STAY BRILLIANT 系列 黑色裡面含細亮粉 優點是便宜又快乾 價格通常是美金五塊左右 但也是超常打折 缺點是顏色不飽滿 只上一層會很不均勻 但上兩層以上就會不錯 我通常擦完指甲油兩三天就會換色或是清除 所以沒有持久度的問題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我覺得他家東西就是平價然後顏色選擇很多 買來玩玩試試看還不錯 像是眼影或是指甲油這類就算是雞肋也沒關西XD 但我應該不會嘗試底妝類的產品 因為底妝類的買到不合用的真的是會不知道該怎麼辦XD 大家參考看看 :)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蔬菜和旅行瑣事們!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3.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714004.A.1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