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戀愛的發現 EP1~6
Sep 3rd 2014, 22:37, by palau

作者palau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戀愛的發現

時間Wed Sep 3 22:36:58 2014

剛看完第六集中字 最後夏天跟泰河在工坊的對手戲好精采!!!!!! 這兩人也太會演了吧!!!!!!!!!!!!!!!!!!!!!! 兩個人都瞬間眼眶泛淚 一個懊悔過去總以為對方不會離開 所以沒能好好善待對方 一個聽著遲來的懊悔 但一切都已挽回不了那種倔強的眼神轉折 很打動我 也開始能理解夏天為何會那樣對待泰河 以前的夏天真的是很天真爛漫啊 泰河隨便哄哄她也能消氣 可見是愛得很深 所以也傷得很重 但我覺得泰河的愛不比夏天少 不然兩人交往五年 分手五年都沒交集 再相遇時兩人的對話 對彼此的個性捉摸 不會還是那麼熟悉的感覺 真的很期待編劇會如何安排讓這兩人再度交會 看到現在雖然能理解夏天的行為 但我還是不喜歡她一直說謊的部分 同樣地也不喜歡一直隱瞞安雅琳事情的南醫生 第六集南醫生要去赴紫菜捲約會時 還照了鏡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樣子 哪個哥哥去見妹妹時會在意自己的外型啊 而且他不坦白安雅琳的事 我不能理解這是能瞞多久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說了雅琳的事就要把自己在孤兒院待過的事說出來 所以他不願意坦白 (說到這個 真的很想趕快知道南醫生到底是被領養還是生母把他領回家) 但他總不可能每次跟雅琳見面都瞞著夏天吧 而夏天想隱瞞跟泰河的關係 我多少還能理解 畢竟工作結束後兩人就可以不用聯絡 夏天自己就能安全下莊了XD 但說真的我是不希望南醫生黑掉啦 不是因為喜歡盛駿XD 只是期待編劇能寫出讓我很有感觸的劇情轉折 像需要浪漫2012一樣 是會捨不得看完 會時不時想翻出來回味的愛情戲 最後想說 小松要配給誰我好煩惱 都俊浩跟泰河的哥(對不起不記得你名字) 我都好喜歡怎麼辦XDDDDD 最後最後 拉椅子的艾力好帥 借酒告白的艾力好帥 酒後亂舞的艾力好帥 眼眶泛淚的艾力好帥 神話的文隊長真的好帥啊!!!!!!!!!!!!!!! ※ 編輯: palau (1.163.165.192), 09/03/2014 22:41:40

shadewhale: 艾力真的好帥+1 XDDDDD 09/03 22:54

onwen7: 推~艾力真的好帥 09/03 22:55

npra: 文艾力真的帥到我容不下別人!! 09/03 22:58

mayaaa: 艾力真的好帥,好喜歡他一些細微的小動作>///< 09/03 23:00

missvanilla: 艾力真的帥翻天,泰河也是 >///< 09/03 2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