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閒聊] 勝哲車業
Oct 23rd 2014, 20:46, by ice4

作者ice4 (天舞寶輪)

看板ShuangHe

標題[閒聊] 勝哲車業

時間Thu Oct 23 20:46:21 2014

如題 不過我希望我發這篇 無論你有無去過這間店 都能理性討論 小弟我當初也是在版上看到 KUNI大的推薦 從原本常去的車行換到勝哲 大約往來也有1-2年了 去過店裡的次數應該也十幾次 包含維修 更換消耗品 今年八月我的車大修 包含要動到引擎 因此花了我一萬多 因為也算是熟客了 所以老闆各單項報了價我也沒說甚麼就修了 最近我的傳動又有點問題 又去修了一次 不過覺得老闆報的價有點高 不過還是因為熟客的關係 所以也沒說啥 也就直接修 車子回來也變得很順 不過我以上最近兩次修理跟我報價的都不是小玄 而是另外一位師傅 好像是小玄的同學 然後他請他過來幫忙的 當然他的修理技術也是很好 勝哲是一間很好的店 常常去維修還有很多台車等著待修 要留車的 我是想請問一下版友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們現在報的價沒有比較便宜 甚至有時還比行情價高嗎? 當然我不是今天覺得被當大頭之後上來發文討拍 修之前價格也是都有報給我 如果我覺得不合理或是太高 我當下可以選擇不修 我的想法是 以前都曾未有這種感覺 是最近才開始浮現的 請問有版友去修之後 有跟我一樣感想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2.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4068383.A.4EF.html

yisun013: !!原本近期打算去說,這間沒去過。但之前去景平路小葉 10/23 21:17

yisun013: 還不錯,不過要挑人。希望有微薄幫助 10/23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