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金鐘獎慶功宴 嚴藝文未獲獎成焦點
Oct 26th 2014, 12:08

客家電視台 – 

【廖期錚 林敬祐 台北】

第49屆電視金鐘獎,客家電視台戲劇「在河左岸」,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燈光3項獎項,不過在公廣集團的慶功宴上,眾人的焦點卻是意外放在原本是最佳女主角大熱門,但未能獲獎的嚴藝文身上。

客家電視台 台長 李儒林:「再次感謝在河左岸的製作團體,因為有你們才能讓客家電視台,如此的大放異彩,非常感謝,除了葉天倫葉導之外,陳長綸陳導,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當然我心目中,還有位最佳的女主角,藝文 我們是不是給她,一個最熱烈的掌聲。 

「在河左岸」女主角 嚴藝文:「我拍過所有的戲以來,情感最真摯最綿密的一齣戲,我說,我打電話說,阿爸,對不起啦,他就說,你是誰啊,我想說怎麼比我還愛演啊,然後他就說,沒關係,放輕鬆,第一次入圍女主角,怎樣怎樣的,安慰我,還OK啦,我跟他講我會再繼續加油,他就說,妳今天很正。」

對於未能順利敲響金鐘,嚴藝文其實難掩遺憾,但她也表示,將會再接再厲,把握各類戲劇的演出,要將最好的表演,呈現給觀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