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開箱】我家的銀狐大理石電視牆
Oct 26th 2014, 04:30

幸好呢~老公在鄉下工作
我們預算剛好可以在這小地方買了第一間愛的小屋
我跟老公說
我的願望不多,只要一個銀狐牆就可以了
(每次看著01上的各種大理石電視牆流口水,各種羨慕)
好吧
雖然願望只有一個
但是光這電視牆預算就大概是總裝潢費的1/4了 (汗)

我們夫妻平常沒啥休閒
最愛的就是打線上遊戲
剛好我們多年的基友兼戰友就是個室內設計師
於是我們很放心的把case交給他

雖然設計師住台北 我房子在楊梅
但是設計師在冬天的每天還是冒著大風大雨來監工 (拇指)

我沒想到銀狐越來越貴
我選的時候 銀狐不是水晶線多 不然就是爆預算

只好每天催促親愛的設計師去八里挑石頭
終於找到一塊讓我滿意的
雖然還是有水晶線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啦 (雪白銀狐就更不用想了)

先來看看設計師幫我們電視牆畫的3D圖

雖然我家牆壁不大
但是設計師幫我們設計的款我好喜歡喔
在01上也沒看到這種設計的大理石牆
於是就想來開箱啦

以下是剛交屋 原本電視牆

一開始我天真的以為"大理石直接黏牆壁"就好啦
結果一看報價單上面竟然有"木作"
我真是個傻逼

邊做木做的時候,水電也一起啦~~
傻逼的老婆也不知道,原來牽線是算一條一條的錢.....

鋪上木板了~雛形出來了

接著~將將
大理石送來嚕

師傅們開始組裝


大理石組裝一天就大概完成了
之後師傅很細心的把邊條轉角處磨得圓滑

接下來是下面系統櫃進場,就差不多完成啦

當初設計師弄了這塊石頭很多組合給我選
到底是要讓石紋像"山一樣隆起"
還是像"勝利V"呢

最後我們2個宅宅選了狄亞布羅的樣式
客人來訪時
我們都很開心的說
這是我們迪丫波的電視牆哇 (客人表示聽不懂)

你們也不懂是吧
沒關希 我有示意圖

是不是 是不是 石紋上有迪亞布羅的眼睛跟頭角 (自我催眠)

這張是完工設計師拍的照

擺上我最愛的小小兵

目前現況

最後來個客廳整體
電視選了7-11白框OPEN將,這台真是CP值超高
白框電視又好美,跟銀狐很搭配
雖然沒收納功能但是看著就爽度

反正都在房間打電動 (疑?)

附上客廳整體照

謝謝大家觀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